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大战将至气氛平静 印尼难见足球硝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08:53 成都商报

  印尼人对足球的喜爱程度一点也不亚于中国人,但记者前天细细探访奥林匹克体育场,却很难体验到大赛即将来临的气氛。

   莫尔森是该体育场的保安,在此已工作了20多年。年轻时曾当过球员的他说起比赛显得十分茫然,他用生硬的英语告诉记者,印尼队客战中国队的那场比赛他没有看。而在体育场南门办公的印尼足协,对今天比赛的情况也并不太熟悉。可能是午休的原因,足协办公
区显得很冷清,两位留守的工作人员客气地接待了记者,不过他们却没能提供任何有价值的情况,包括训练场地安排等。

   记者翻遍当地报纸,竟然只有一小条关于周日比赛的赛前报道。看来,印尼足球地位不高。这一点光从本场比赛的门票价格就可略窥一斑。普通门票约合人民币10元、15元,最高档的贵宾席门票也只价值人民币25元。球票便宜,但印尼足协只敢在周日上午才开始出售门票。印尼足协公关部主任艾迪先生介绍说,这是因为害怕有人卖假票。 舒桂林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他是一名优秀的足球教练 米卢印尼成了“万人迷” (2001/5/27 08:33)
    印尼各地数千名球迷将为印尼国家足球队助威 (2001/5/27 08:25)
    祁宏范志毅带动全队加练 国足誓要气势压倒印尼 (2001/5/27 05:12)
    赛前新闻发布会乱糟糟 印尼主帅迷信主场优势 (2001/5/27 02:53)
    国足今战印尼 雅加达有暴雨 前锋人选是悬念 (2001/5/27 02:39)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