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马累岛天气闷热 天然桑拿宴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7日11:06 每日新报

  (新报马累4月26日电特派记者徐红军)马尔代夫位于印度洋中的一片珊瑚群岛中,气候闷热异常,十几个住人的小岛上。国家队上了马尔代夫的首都马累岛,如同进了一个桑拿浴房。在马累岛上,老式的酒店基本都是一个花木葱绿的大院子,几间平房或者几排平房。国家队队员住在那桑德拉酒店的一排带回廊的平房内,共18间。房间均是单人间,一张大床再加一张小床,房间内的洗浴设备是一台电热水器,一个人洗完,要等20分钟另一人才可洗。

  今天,国家队上午开会,下午五点钟开始训练。中午时间,虽然天气闷热,队员们还是纷纷出去闲逛,谢晖在海边的栏杆上摆造型,范志毅在路边的磁卡电话亭往国内打电话。问过谢晖后才知道,队员们的房间里没有电话。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冷热不均--马累、西安两个不同的足球世界 (2001/4/27 10:12)
国家队马累一天一练 游泳再次成为放松手段 (2001/4/27 09:58)
罐头、榨菜、方便面--国足马累饥不择食 (2001/4/27 08:44)
图文-国足挑战马尔代夫 晨曦下的马累岛街景 (2001/4/27 08:03)
图文-国足客场挑战马尔代夫 马累岛风景如画 (2001/4/27 07:56)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