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提高警惕 磨炼还在后面--申思希望国青队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7日13:08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杨铭报道:申思回到上海之后,除了在家里安静地休息,也忙于与朋友的应酬,上海申花队从澳大利亚回来后,申思就要投入备战联赛的训练中。对于这支中青队在香港四国青年赛上的优良表现,申思很兴奋,他认为沈祥福带出了一批国内最好的青年队。

  “当时我们在昆明训练,两个队离得很近,不过训练忙碌,大家很少有时间交流。我看过中青队和上海中远的比赛,很有活力,沈指导的训练很细,有很多局部的环节一直在反复地练。看了这两场比赛,觉得沈指导的方针是很对头的,利用中青队的体力,速度和拼抢抢占主动,这两场都打出来了。”

  申思同时也认为,香港四国青年赛终究是一次热身赛,重要的比赛在于如何打好世青赛?“我不知道这次来的阿根廷和巴西怎么样,但不能因为赢了这样的比赛就放松警惕,其实真正的磨炼还在后面,世青赛和2003年的奥运会预选赛都是重头,希望国青队好运。”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对国青受极大关注始料不及 沈祥福征尘未洗细说喜与忧 (2001/2/27 12:30)
国青扬威香港四国赛 李玮峰猛赞师弟 (2001/2/27 12:20)
金球y22:国家队对国青队是“少儿不宜” (2001/2/27 12:06)
追风青年:国青队是否已经具备国家队的水平 (2001/2/27 10:43)
“只释放八成能量”--杜威揭开国青“底牌” (2001/2/27 02:13)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