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青岛 > 正文



高明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祥福缘何“封杀”原队长 高明悉尼开口自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7日10:06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许绍连悉尼报道中青队香港征战四国赛,引来一片喝彩声,作为曾经一队之长的高明却榜上无名,自然引来外界的议论纷纷。有消息说,高明是由于不能严格要求自己而被“封杀”的。

  正随颐中队在澳洲集训的高明24日告诉记者,他离开中青队已经是一个多月前的事情了:“我的离队原因沈(祥福)指导非常清楚,主要就是为了回颐中休整。去年联赛后期,我们队一直在为保组而战,我也一直拼得很累,但为了完成中青队的集训任务,我在联赛最后一轮打完天津泰达队的当晚便到队中报到了,紧接着便参加了在伊朗举行的亚青赛。在随中青队上海埂集训后,我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更糟的是我在海埂集训时又被撞伤了后脑部,整天头部嗡嗡作响,难以集中起精神来,这些情况沈指导也都是很清楚的。由于自己的实际情况,我提出了回青岛休整。事情的经过就这么简单,根本不存在沈指导对我提出了批评而我又无法接受之类的事情。”

  高明接着说:“现在有报道说我这一次离开中青队,是因为队中来了上海申花的王珂,他的位置与我相同,我接受不了竞争。其实,我和王珂从小便在一起踢球,中学时也是同学,我们是挺好的朋友,并不存在谁接受不了竞争的问题,更何况,我可以很自信地说,我去年一年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作为中青队的队长,我一直希望球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明无缘热身赛疑云又起 王珂、李治加盟引发国青内讧 (2001/02/19 15:52)
沈祥福证实:杜威和高明不会参加国家队集训 (2001/02/02 13:01)
国家队增补新队员 米卢看上中青小将杜威、高明 (2001/01/22 22:01)
2000赛季甲A新星谁最亮?曲波、高明谁与争锋 (2000/12/26 12:38)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