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祥福严训练国青小将 与甲A劲旅定下战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01:44 辽沈晚报

  昨天是国青队集训后的第一天训练,在繁忙的训练场上,国青队员表现出了一种年轻人所特有的勃勃朝气,与国家队训练中的沉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国青队的训练场地也和国家队一样安排在昆明的红塔基地。只是与国家队相比,国青队的训练场地显得有些寒酸。场地上的草虽然很绿,但是却没有国家队员们脚下的草地那样平整,四周也没有树立的保护网,教练员们常常要跑到远处去捡球。但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国青队员们的训练热情。除了上海02队的四名球员因为未能赶上航班,无法及时归队、曲波在国家队训练以外,其他的队员都参加了训练。在训练中,年轻队员的叫好声、惋惜声时常响起。

  在昨天的训练课上,主教练沈祥福并没有安排体能训练,而是一开始就进行了技战术的训练,内容主要是针对国青队的特点进行的两边突破,中路包抄抢点射门。沈祥福对国青队员们的 要求非常严格,队员往往因为的一个技术动作没有到位而受到批评。技术非常出色的沈教头还在训练中经常亲自示范,为队员们讲解技术要领,传授一些经验,年轻队员们则听得频频点头。

  沈祥福在训练后初步透露出他的训练计划。在集训的第一周时间里,除了训练,还将进行亚青赛的总结。接下来将利用甲A春训的机会,多与各支劲旅打比赛,以增强队员的自信心和实战能力。目前,国青队已经联系了7 场比赛。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黄金小将曲波回归 国青队拟邀战中外强豪 (2000/12/27 11:21)
一切为了世青赛 中青队今天集训 (2000/12/26 04:43)
迟尚斌为何拒绝国青队?个中原因令人玩味 (2000/12/25 10:55)
昆明传真-曲波“下放”国青队 国足日跑两万米 (2000/12/25 02:36)
沈祥福升帐点兵 中青队今日集结 (2000/12/24 11:36)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