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沈祥福:对阿根廷队 我们有一线希望都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6日15:29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2时,中青队飞赴布宜诺斯艾利斯,备战28日凌晨4时与东道主阿根廷队的八分之一决赛。行前,中青队主帅沈祥福、新闻官程卫被几名门多萨当地记者进行了轮番轰炸。

  记者(以下简称记):中青队世青赛即将与阿根廷队较量,对此你有何感受和想法?

  沈祥福(以下简称沈):阿根廷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能同该队比赛实在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这对中青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记:我们注意到,在世青赛的小组赛中,中青队的几名后卫表现不错。对阿根廷一战中青队是否通过人盯人的方式来抑制对手的进攻?

  沈:阿根廷队的前锋突破能力相当强,单凭中青队后卫人盯人难以盯住对手,我们仍将采用区域结合盯人的方式进行协防。

  记:中青队战胜阿根廷队秘密武器是否已经找到?

  沈:我们也没有想到这么早与阿根廷队相遇,在小组赛第三场我们负于智利队后才开始急于寻找有关阿根廷队的资料和录像,我们现已着手对该队的情况进行研究,并想在与阿根廷队交战中,将我队的技战术特点发挥出来。总之,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会去拼。

  记:门多萨就像中青队的主场,可你队到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后,那里的球迷支持的对象却是阿根廷队,对此,你是怎么看的?

  沈:我很感谢门多萨球迷对中青队的支持,同时也能理解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球迷的举止。

  (阿根廷记者随即又采访了中青队的新闻官程卫。据程卫介绍,中国足协对中青队在本届世青赛上的表现基本满意,中青队现在是想得到更大的锻炼。而且,她首次透露,中青队此次赴阿根廷之前提出的目标是"小组出线",而这个目标目前已经达到。)

  记:与阿根廷队比赛是否意味着中青队的世青赛之行止步?

  程卫(以下简称程)没比,怎么能谈到输呢?我们也没预料到会这么早与阿根廷队相遇,现在中青队上下都为能提前与阿根廷队交锋而感到兴奋。

  记:这种赛前的过早兴奋也许会适得其反?

  程:兴奋是因为能同阿根廷这样高水平的球队比赛而产生的,毕竟,这场比赛太具有挑战性了。(本报布宜诺斯艾利斯专电 特派记者李戈)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跆拳道 太极拳培训
  • 郁花园二里首付6万
  • 快来卓越夏令营
  • 专业快捷的货运
  • 现在买Zip省180元
  • 广州精品公司诚聘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依靠整体战术施展进攻武器--沈祥福谈破阿战术 (2001/6/26 10:36)
    区域结合盯人对付阿根廷 沈祥福表示为一线生机拼搏 (2001/6/26 09:43)
    中青小将轻松备战 沈祥福要亮秘密武器 (2001/6/26 02:42)
    智利队给我上了一课--沈祥福雨夜悲情 (2001/6/25 22:45)
    中青未战先输 教条死板指挥失当--沈祥福自毁好局 (2001/6/25 21:45)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