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为国脚伤兵提心吊胆--米卢建议宿茂臻欧洲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1:32 《足球》报

  跟腱伤情较重的宿茂臻经过一段理疗,开始尝试恢复训练,但运动量稍大就感到钻心痛楚。无奈之下他又找米卢求助。

  昨晚,进京的宿茂臻与主教练米卢共进晚餐,他向老米汇报了自己的伤情,遗憾地说自己大概不能代表国家队参加小组赛了。米卢表示理解。实际上他早就建议宿茂臻到欧洲进行检查治疗,这次米卢又对他说,可以与欧洲的朋友取得联系,帮他找一位经验丰富的医师。他告诉宿茂臻,这种伤越早根治越好,否则后患无穷。

  甲A开打以来,最怕国脚受伤出事的米卢密切注意着每个队员。

  祁宏感冒缺席第一轮比赛,到了北京米卢立刻询问他的情况;宋黎辉与俱乐部再生摩擦,米卢叫翻译小虞给宋黎辉打电话了解;传说舒畅的健康出了“大问题”,米卢马上致电核查。

  昨天在家观看电视转播的米卢又发现了孙继海和大李明腿上的护膝,琢磨着他们是不是也受伤了。老米现在最希望的就是4月9日开始集训时,国脚们都安然无恙,随叫随到。(李响)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足与米卢沟通加强 申思曝光米卢“神秘”战术 (2001/4/12 02:27)
国家队训练球员少得可怜 米卢急切盼望杨晨回归 (2001/4/11 23:03)
国家队训练球员少得可怜 米卢急切盼望杨晨回归 (2001/4/11 22:46)
图文-米卢指指点点 申思嘻嘻哈哈 国足集训备战 (2001/4/11 20:14)
米卢枪响 十人待命--直击国足冲刺第一课 (2001/4/11 18:26)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