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海狮八一之战考察胡云峰 金志扬寻找“新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08:02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作为国家队教练组成员,金志扬出现在海狮八一的比赛现场,引起了在场观众不小的骚动。世界杯预选赛在即,作为米卢助手的金志扬出现在这里,很可能在为米卢敲定最后的集训名单进行考察工作。显然,海狮队的胡云峰是他此行的重点考察对象。

  前一时期,曾有媒体传出国家队已经确定了31人的大名单,金志扬对此不以为然:“国家队最终的集训名单还没有确定,最起码我没有听说,只是媒体传出来的。现在国家队教练组对挑选哪些队员入选还只是处于考察的阶段。”

  对于胡云峰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金志扬认为他“表现得很努力。”本场比赛胡云峰在下半时临近结束时被换下场,赛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锦州的天气太冷,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比赛很容易受伤,不过他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我事先并不知道金志扬指导会到锦州观看这场比赛,虽然我个人很想继续为国家队冲击世界杯出一份力,但现在我在俱乐部中,必须首先为海狮队获胜而努力。”

  对于自己的老东家八一队,胡云峰认为八一队现在队伍的年龄结构更加年轻化,出现了许多新面孔,“三场比赛只拿一分,除了实力原因外,队员缺乏经验也是一个重要原因,但今年取消升降级对八一队是一个契机,而且八一队目前队中也有不少很有才华的队员,入选国家队也只是个时间问题。”

  与胡云峰说的不谋而合,除了他之外,八一队的17号赵家林也是金志扬此行考察对象之一,赵家林在八一队司职边卫,在本场比赛表现一般,没显示出什么过人之处,倒是海狮队同样打边前卫的杜苹很有可能因为比赛中的两个进球而进入国家队主帅米卢的视野。

  去年,当时还是天津队主教练的金志扬曾在沈阳主场1∶5惨败在涅波执教的沈阳队手下,一年之后,金志扬又对这个老对手持何种看法呢?金志扬对这个问题并不愿多谈,只是说“在这样的天地和这样的场地的条件下,看不出海狮队现在有多大的变化。”(韩 冬)

  本新闻为青年体育-北京足球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家队训练球员少得可怜 米卢急切盼望杨晨回归 (2001/4/11 23:03)
国家队训练球员少得可怜 米卢急切盼望杨晨回归 (2001/4/11 22:46)
国家队前任领队李晓光怅别国足 朱和元接任其位 (2001/4/11 16:02)
国家队冲击世界杯 甲A俱乐部老总组成“随军团” (2001/4/11 16:02)
国家队半壁江山为伤所困 首战马尔代夫祁宏可能缺阵 (2001/4/11 15:07)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