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足趣闻-金志扬制造“假新闻”戏弄老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8:05 南方网

  虽说昨天国家队上下都声称不过“洋节”,但昨晚他们还是集体拉出去“打了顿牙祭”,还喝了点酒。不过10点钟,全体队员和教练员都按规定返回了红塔基地。据冬训办负责晚间点名的有关人员称,昨晚整个海埂集训队伍中无人违纪。唯恐天下不乱的记者又失望了一回。想是受“假新闻”传染所致,金志扬也给老记们送了条假消息:原定今天在红塔基地正常训练的国足全天训练,结果一帮记者扑了个空。

  不仅如此,海埂今天也是极其“萧条”。上午仅四五支队伍在场地里训练,所训不过是些以“玩乐”为主的控球、传接球等基本功。只有申花八一打了场教学比赛,使得场子里人气渐旺。不过以两队后备力量应战的比赛索然无味,以0比0告终。下午球队多了些,但也是草草收兵。

  继国家队拉了二十多人后,国青队又抽调了二十多人,使得各俱乐部教头更加捉襟见肘。损失最大的大连实德今天场子里除两名守门员外,只剩10人,只好5对5打内部赛。科萨早早放兵归营后,还四处转悠,借以侦查敌情吧!巧的是,在八一训练场上,记者还碰到今天全队放假的全兴队教练兼队员黎兵。据黎兵讲,霍师傅现在和科萨处境差不多,“有劲没处使,没人嘛!”(南方日报戴远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昆明传真-金志扬解析体能大法 (2000/12/25 14:33)
吹捧米卢 贬低土教练--记者惹恼金志扬 (2000/12/23 10:55)
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金志扬代理的第一课 (2000/12/21 21:18)
昆明传真-国脚采用日本训练法 金志扬化身米卢 (2000/12/21 11:55)
米卢回国休假 金志扬成为一周主帅 (2000/12/20 11:51)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