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迟尚斌:国足不需要马科斯 谁说曲波、杜威进了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5日15:26 新民体育报

  占据国家队主力阵容近三分之一的申花队再次吸引了国足教练组的目光。申花与国力之战进行到第10分钟时,国家队助理教练迟尚斌拎着一个黑色的公文包来到了主席台。见到郁知非,迟尚斌的第一句话就是“大连下午输了。”当年,迟尚斌正是连沪争霸的主角之一。在比赛的间隙,记者采访了迟尚斌。

  记者:您此行前来上海的目的是不是因为要考察申花队中的国脚,您觉得他们在本场
比赛中的表现如何?

  迟尚斌:我刚从大连飞过来。申花队中几名国脚都发挥得不错。全队在配合方面很默契,但是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有些放松了。

  记者:马科斯怎么样?前段时间传言他要进国家队。

  迟尚斌:你觉得我们国家队需要马科斯?不过这名外援的确具有一定的实力,身体强壮,而且技术很好。

  记者:可有人认为他很“独”。

  迟尚斌:我觉得还是让马科斯“独”一点更好。国力队的实力不行,要马科斯和其他队友做配合还不如让他自己带球射门,这样机会还会多一些。

  记者:曲圣卿说他自己在国家队希望打主力,在联赛第二阶段他的表现不错。

  迟尚斌:这要看他自己的表现了,我认为在俱乐部曲圣卿好像放得更开,和队友的配合也更加默契。

  记者:您有没有看中青队的比赛,觉得他们怎样?

  迟尚斌:我只看了第一场比赛,小伙子们在场上的拼劲都不错,我觉得大连的后腰胡兆军不错。

  记者:他们中的曲波和杜威是否都进了新的国家队集训名单?

  迟尚斌:谁说的,你们不要轻易相信网上的东西。(童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啦!只卖20元
  • 发现美好家居奇迹
  • 阳光舜城 明星闪耀
  • 上海诚聘广告英才
  • 特惠游--超值享受
  • 外语外贸大学招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金志扬:心理素质好 迟尚斌:拼劲挺足--国内名帅评中青 (2001/6/22 17:30)
    迟尚斌夸奖郝海东 马克坚来连有内幕 (2001/6/22 14:06)
    走了金志扬来了迟尚斌 国足教练重点考察肇俊哲 (2001/6/19 14:51)
    走了金志扬 来了迟尚斌-教练组轮番考察肇俊哲 (2001/6/19 02:35)
    “申花真厉害” 迟尚斌评说三国脚 (2001/6/15 18:53)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