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中国之队广告片-宿茂臻被9个人压住还在憨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5日13:52 申江服务导报

  中国之队队歌《让我们向前冲》由那英、孙楠、景岗山、韩红、林依轮等8人演唱。穿上红白相间的中国队队服,几位歌星多了几分英气。那英图左似乎对中国足球队队歌请美国人鲍比达谱曲有些不满,“如果有机会,我们愿为这首歌重新谱曲。”不过,国足球员听过歌词后却说:“不错嘛!挺感人的。”

  作为中国之队的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带着它特有的红色标志来到古城西安,在世
界杯小组外围赛开幕式上,“可口可乐”的标志几乎染红了绿色草坪,与灰暗的雨天形成强烈反差。为了配合比赛,在“中国之队-梦想永在”的广告片中,宿茂臻、李铁和李伟峰担当了主角。据说,片中宿茂臻进球后趴在草地上与队友共同庆贺的镜头反复拍了20多遍,尽管被9个健壮的小伙子不断地压在身上,宿茂臻也只是露出憨厚的笑容,说:“这没啥。”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在曼彻斯特偶遇宿茂臻 对马尔代夫不放在心上 (2001/4/23 14:27)
后卫进球只因缺了海东、茂臻 亚足联给中国队打分 (2001/4/23 08:59)
宿茂臻必须手术 郝海东逃过一劫--关注病床上的三国脚 (2001/4/18 14:18)
现场观看曼联战查尔顿 弗格森为宿茂臻疗伤费心 (2001/4/17 12:13)
鲁能泰山用亲情调整状态 董罡怀念宿茂臻 (2001/4/12 13:21)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