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最佳球员是安琦--第一时间给国青队球员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5日20:53 新浪体育

安琦

  北京时间二月二十五日下午,中青队在香港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决赛中挑战世界劲旅巴西队。在九十分钟内与对手打得难分难解,可惜在加时赛中被对手一次精彩的远射攻破了球门,颇为遗憾地获得了本次邀请赛的亚军。纵观中青队球员整场表现打分如下:

  守门员

  安琦(8.5):,全场比赛表现得镇定自若,而且比较兴奋,多次提醒队友布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上半场站位有点靠前,差点被对手吊门成功;所失一球也与他准备不足有点关系,但全场三次救出了必进之球(尤其是第五十六分钟的那次扑球堪称全场最佳扑救),足以与对方门将阿盖尔并列本场的最佳球员。

  后卫:

  15号周麟(7.5):高而不笨,速度快,判断准,出脚快,防守到位,技术动作比较合理。

  12号杜威(7.5):中青队的后防中流砥柱,位置感极佳,抢断成功率高,高空优势明显。难得的是多次抢球之后本人也积极参与助攻,颇有传统“清道夫”的模样。要不是上半场过于自信,两次玩火几乎酿成大错,本场的表现会更完美!

  3号张耀坤(7.5):身材一流,出脚果断,回防补位意识强,有效遏制了对手的左路攻势。下半场接应角球时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射偏,实在可惜。

  中场:

  5号徐亮(6.5):可能是过于紧张,他的表现并不如期待中那么出色---除了下半场的一次定位球和一次准确的底线传中球外,表现得比较拘谨。

  16号胡兆军(7.5):作为中青队的场上队长,他负责掌握全队的攻防节奏变化,是中场防守最重要的一枚棋子。本场尽职尽责,表现出色,在与巴西队中场几名大将的对抗中占了上风!

  4号王圣(6.5):是中青队另一名表现较为一般的队员。

  2号阎嵩(8):作为中青队成名最早的人物,他的表现远远优于上一场,中青队的前场进攻也立即生色不少,足见他的发挥好坏对全队的影响。突破、传球、助攻等均有上佳表现,

  17号王新欣(7.5):全场浪费了三次破门良机,临门一脚实在令人失望。但这名刚入选中青队的小将能有如此表现,实在令人意外。从场上看,他的冲击力极强,既有速度也有技术,心理素质不错,值得重点关注。

  18号马义(7):攻击力强,脚法不错。

  前锋:

  9号于涛(6.5):上半场为王新欣“作”了两次球,充分显示了个人的技术特点。但作为中青队的正印先锋,居然没有一次射门,实在说不过去,半场被替换下场也就不难理解了。

  21号曲波(7):跑位飘忽,速度极快,个人技术娴熟,在右路一度构成极大的威胁。可惜上场时间太短,还错过了一次破门良机。(刘广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可惜我不是那个“1”--落选队员察可军谈国青队 (2001/3/1 15:51)
我们要创造亚洲奇迹--国青实德六小虎放眼世青赛 (2001/3/1 14:37)
让国家队球员知耻而后勇--阎世铎用国青逼国足 (2001/3/1 12:22)
绝不能产生享乐思想--沈祥福担心国青球员变坏 (2001/3/1 12:10)
国青队、世界杯、米卢--沈祥福直面中国足球热点问题 (2001/2/28 19:53)
Donaldd0521:中国青年队成绩真的很好吗? (2001/2/28 17:20)
徐大明白:从发展的角度看中日两国青年球员 (2001/2/28 17:11)
钢钉铸就国青铁汉张耀坤 心中的偶像是巴雷西 (2001/2/28 15:49)
米卢最欣赏的国青队员周麟回首中巴之战 (2001/2/28 15:40)
国青门神安琦上网被当作妙龄少女 男网友发来电子情书 (2001/2/28 15:24)
香港四国赛国青金球负巴西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