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年初一国足悄悄赴美 连续失利米卢继续保持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5日11:46 北京晨报

  新春佳节本是欢聚的时刻,但中国国家队的将士们却不得不暂时与家人分别。大年初一傍晚,刚刚吃过饺子的他们又踏上了前往美国的班机。本月27日,中国队将与美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与参加前不久伊朗“文明杯”的阵容相比,中国队只是增加了刚刚伤愈的大连实德队的李明。几位海外球员由于所在国家的联赛进入关键的下半赛季,因此不能随国家队一同赴美。

  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队进行的三场热身赛全部以失利告终,而且表现难如人意。人们自然对米卢安排的频繁拉练热身计划的价值提出了疑义。不过米卢似乎并不在意目前的状况,他重复着以前说过的话:“如果说刚到中国时我就很乐观,那么现在我更乐观了。”米卢认为,中国队现在输球,目的是为了在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中取得胜利。他说:“我宁可在热身赛中输球,而不愿意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输球。通过这些比赛,队员们得到了一些经验和教训。放远眼光来看,这些失败对中国队是有好处的。” 中方教练金志扬在出行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失败毕竟不是好事,但关键是如何把坏事转变成好事。“一两场比赛失利,我们就趴下了,这还怎么指望能在世界杯赛上取胜呢?我们现在就是要把热身赛中的失利看做付出的学费,这个学费不能白交,必须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这样,我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才有可能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据了解,27日(正月初四)与美国队比赛之后,中国队将于月底返京。2月7日,他们要参加泰国泰王杯赛,对手是泰国队、瑞典队和卡塔尔队。王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面对国足热身赛连续惨败 金志扬有话要说 (2001/1/24 17:44)
并非米卢误了中国队 而是中国球员误了米卢 (2001/1/24 17:13)
中国队今日出征美国 金志扬出语掷地有声 (2001/1/24 16:50)
《江南时报》晓文:米卢 春节怎么过? (2001/1/23 12:12)
文明杯上大败而归 米卢只说可乐不说失利 (2001/1/23 10:20)
在期盼与怀疑之间--赞助商矛盾看米卢 (2001/1/23 05:04)
“培植”不如“移植”--米卢战车修补速成法 (2001/1/23 02:13)
中国队三连败并没有垂头丧气 米卢乐观面对未来 (2001/1/23 00:40)
国家队增补新队员 米卢看上中青小将杜威、高明 (2001/1/22 22:01)
有国脚称都不想再去国家队报到 米卢面临信任危机 (2001/1/22 21:54)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