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晨报 > 正文



张玉宁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晓光坚决否认“张玉宁告别国足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02:53 北京晨报

  晨报海埂专电 也许是近几天的海埂太过平静,昨日,网上一条惊人消息横空出世:不堪车祸事件重压的张玉宁要退出国足,甚至有可能远赴美国。不过国家队领队李晓光对此事坚决予以否认。

  该消息称,由于车祸事件,张玉宁可能受到法律制裁,所以他很可能不能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中国足协也在考虑此事,张玉宁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则很平静,他表示“我能接受,我早已有这种心理准备”!据说,张玉宁有可能离开中国前往美国,去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进行学习,并将在朋友的帮助下加入美职业大联盟的球队。因为年初就曾有过几家球队希望张玉宁去美国踢球,张玉宁自己也希望出去见见世面。

  记者就此事采访国家队领队李晓光时,他先是声称自己从未听说过这一说法,随后又坚决表示,关于张玉宁退出国家队肯定不会是真的:“这又是一条假新闻。”李晓光说,对车祸事件他不想作任何评论,但国家队在近期内不会进行调整。 另外,由于昨天参加海埂集训的各队要放假半天,因此他们的训练量大减。队员们显得也很高兴。 (王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玉宁可能结束国脚生涯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 (2000/12/24 09:16)
国足领队李晓光澄清事实:张玉宁仍是国脚 (2000/12/24 09:03)
中国足协法律顾问:张玉宁前路茫茫 (2000/12/23 12:57)
辽足车祸追踪报道-司法机关如何给张玉宁案定性? (2000/12/22 12:23)
张玉宁已取保候审? 有关人士称这是一条假新闻 (2000/12/22 10:35)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