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期望与皇马过招 沈祥福心仪西班牙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4日22:19 体坛周报

  战胜阿联酋队之后,中青队主教练沈祥福已经开始着手制定参加明年世青赛的备战计划了。

  据了解,中青队很可能在参加完亚青赛后回国放假半个月左右,然后在12月17日左右集中昆明,为明年世青赛作准备。由于这段时间各甲A球队都在昆明进行春训,中青队正好有机会与各队多进行一些热身比赛。除了与各甲A球队热身外,沈祥福称今年8月份西班牙之行收获最大,如果明年时间和其他条件都允许的话,他很希望率队再去一趟西班牙,多与像巴列卡诺、皇家马德里等这样的强队过招,“只有不断地与强队交锋,队员才能有提高。这次中青队在亚青赛上表现不错的几名队员,实际上都是通过西班牙之行后才确立主力位置的。”

  通过本届亚青赛,中青队暴露出了进攻套路比较少的毛病,沈祥福称,这是因为出征前的昆明集训期间,球队重点演练的是防守,在今后的集训中,除了进一步让队员熟练防守战术外,在进攻方面也将下功夫狠抓。同时,中青将在个别位置上对人员进行调整。

  沈祥福表示,有关计划他将在亚青赛结束后拿出,回国后交由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审批,一旦通过马上就将开始全面实施。至于执教中青队与到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之间的矛盾,沈祥福表示到现在为止,足协还没有与他就此问题进行过沟通,估计只能到回到国内后才会有一明确说法了。(马德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青队表现最出色的杜威缺席“复仇战” (2000/11/24 21:13)
中青热度急升 西亚媒体品评亚青赛四强 (2000/11/24 21:10)
中国队仍然不够成熟 外国教练“指点”中青队 (2000/11/24 16:40)
曲波速度快 高明悟性高--沈祥福点评心腹爱将 (2000/11/24 16:35)
“361”打法争议纷纭 沈祥福自解最佳选择 (2000/11/24 16:10)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