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那英等众歌坛大腕抨击中国队之歌--《让我们向前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4日16:46 《足球》报

  中国歌坛八位腕级人物———那英、孙楠、陈明、林依伦等联合制作了一首名为《让我们向前冲》的歌曲,在这首歌曲的MTV中,国脚宿茂臻李铁李伟峰出演主角。在中国队迎战马尔代夫队这样的弱旅之前,推出这样的歌曲应该是“锦上添花”,但是在这首歌曲的首演仪式上却出现了令主办者意料不及的事情。

  首先是主持人要求每位歌手对中国足球和这首歌曲谈几句。身为明星足球队主力的景
岗山倒还反应正常,表示自己也是一个球迷,所以参加这样的活动挺有兴趣;但第二个发言的陈明却开宗明义,表示自己不是球迷,也并不是很关心中国足球,让记者们心头一凉;而那英更是坦白地表示这首美国人作曲的歌在音域上与中国人的嗓音有很大距离,音调更是“男声不像男声,女声不像女声”。其后发言的孙楠和韩红也加入了“批判”的队伍中。据说这首由美国和香港两方面合作的歌,并没有太多考虑歌手们各自的特点,所以孙楠才会有“唱到高音时发音很别扭”的感觉,而其后进行的两次录制也一直难以得到满意的效果。韩红则表示,如果有时间他们几个人再制作一首歌,肯定比目前这首要好。几位明星的“真情告白”让坐在一边的制作方好不尴尬。

  由于前一天,这些明星们都在深圳参加了一个流行音乐奖项的颁奖仪式,因此今天一大早才能出发,但是深圳当天又没有直飞西安的班机,一行人只得坐几个钟头的长途客车从深圳赶到广州才坐上飞机。如此颠簸,众星有点情绪也是正常的。(刘晓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我不会为高峰当说客--浪子缺席 那英伤感(附图) (2001/4/23 12:38)
图文-文体向来不分家 那英、井冈山赛前助兴 (2001/4/23 00:47)
图文-那英、景岗山赛前助兴 中国队10-1胜马尔代夫 (2001/4/23 00:23)
图文-八大歌星联袂高歌《让我们向前冲》 那英接受采访 (2001/4/20 18:11)
为“上青天”扩大影响 郁知非欲请那英助兴 (2001/4/19 15:55)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