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获准回法兰克福心情舒畅 杨晨飞行途中与阎掌门畅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4日06:02 北京青年报

  额头上被马尔代夫球员的鞋钉划出一道血印的杨晨,昨天下午乘CA1210号班机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

  杨晨旋即赶赴中国足协,取他今日赶赴法兰克福、参加保级大战的机票。

  昨天中午,在西安飞往北京的班机上,杨晨正好与前往西安观看中马之战的中国足协
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同机。在一个半小时的飞行中,杨晨与阎掌门畅谈不止。

  杨晨被获准回法兰克福之后,心情自然舒畅许多。他说:“他将参加本周客场对柏林赫塔和下周主场对斯图加特的重要保级战,然后赶赴昆明,参加5月13日的中印之战。”

  杨晨说:“中国队在第7次冲击世界杯的征程上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这是我第一次冲击世界杯,自然十分珍惜。不过,法兰克福今年运气实在是糟透了,前景比前两年都险恶。既然我能有机会回去为俱乐部效力,就要争取打好最后的保级战。”

  4月22日,中马之战后的深夜,南勇、米卢、杨晨三人,就杨晨是否回德进行了最后的恳谈。足协和米卢十分理解杨晨此时的处境,最终答应了法兰克福要求其回去参加联赛的要求,但是,在5月13日打印尼之前,命令杨晨必须回来。而范志毅就没这么幸福,有些闷闷不乐的小范只能跟随国家队开赴马尔代夫。

  昨天上午,当国家队出发训练时,杨晨在中国队下榻的酒店大堂与队友小别。邵佳一问杨晨:“你真回德国了?”杨晨说:“真回,咱们昆明见。”杨晨还拍着孙继海的肩膀说:“等我到昆明,再给我讲几个‘新段子’。”

  今天,国家队开始了冲击世界杯的第一个客场征程,他们将从西安转道广州,再赴新加坡转机,直至马尔代夫。而杨晨则在空中孤身万里遨游,赶赴法兰克福的两场保级恶战。王俊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杨晨返回德甲 国足“救火队员”双李成客战正选 (2001/4/24 03:42)
杨晨临时赴德“救火” 李金羽入选客战20人名单 (2001/4/24 02:00)
羽扇轻摇:杨晨回归法兰克福的好处 (2001/4/23 18:25)
杨晨可回 小范需留--两位海外国脚命运相反 (2001/4/23 14:51)
最遗憾中国队丢掉一球 杨晨亲笔撰文点评中马之战 (2001/4/23 14:12)
杨晨最能体会战术意图--李承鹏点评中国队众国脚 (2001/4/23 13:42)
杨晨谢晖融不进全队? 全队跟不上杨晨谢晖! (2001/4/23 12:43)
和谢晖的配合还欠默契--杨晨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2001/4/23 12:15)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