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队今日出征美国 金志扬出语掷地有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4日16:50 北京晚报

  大年初一,正当全国人民阖家团聚之际,中国足球队全体将士今天下午6时又踏上了征程。这次的目的地是美国旧金山,1月27日中国队将与美国国家队进行世界杯小组赛前的第三场热身赛。行前,北京籍教练金志扬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发自肺腑地表示:“不管比赛多么艰辛,我们都要坚定冲进世界杯的信心与决心,我希望今年在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小组赛和十强赛期间,广大球迷们能与中国队共勉!”

  刚刚度过57岁生日的金志扬坦率地说:“今天是新世纪第一个象征着希望的春天,中国足球又一次迎来了冲击世界杯的机会,我非常清楚自己肩上担子的分量,非常理解全国球迷对中国队的期望。虽说足球比赛千变万化,不好预测前景,但是作为中国队教练班子的成员,我认为我们应该有充足的信心,尽一切努力,抓住这次机会,争取拿到2002年世界杯的入场券,了却广大球迷们的心愿。”

  金志扬还特别希望北京晚报帮他给北京的父老乡亲拜个年。他说:“我是1月22日下午才从伊朗德黑兰飞回北京的,现在马上又要直飞旧金山,所以只好委托晚报给关心我、培养我的北京市领导、北京市体委领导、北京国安俱乐部和北京人民拜个年,没有北京的全力支持和帮助,我不会有今天的成绩。我想说两句心里话,一是今年我会尽职尽责地辅佐米卢,为中国队冲进世界杯竭尽全力;二是作为一名北京教练,随时愿意为北京足球的发展再出把子力。”

  据悉,中国队与美国队比赛后,于28日回国。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年轻阵容迎战中国队 美国男足开始集结 (2001/01/23 17:49)
中国队三连败并没有垂头丧气 米卢乐观面对未来 (2001/01/23 00:40)
中国队赴美参加耐克杯赛 老将李明归队国青新人候补 (2001/01/22 17:09)
浮躁情绪在国足内部蔓延 中国队带着创伤上路 (2001/01/22 11:26)
中国队发挥太邪门--国足教练眼中的德黑兰惨败 (2001/01/22 10:31)
足工会遗留疑问 世界杯中国队目标到底是什么? (2001/01/22 09:37)
高估了自己 低估了伊朗--米卢嘴上的中国队 (2001/01/21 13:30)
国际足联专家称中国队一定能打进世界杯 (2001/01/20 11:38)
加里森敢死队:面对中国队 只有苦笑! (2001/01/21 00:55)
米卢傻了 球员蔫了--中国队惨败之后陷入沉默 (2001/01/20 14:48)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