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组赛表现总结 沈祥福批评中青就缺一个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06:44 新浪体育

  11月22日,中青队召开了一个全队总结会,主要是对中青队在前一阶段小组比赛中的表现进行总结。领队唐鹏举首先肯定了队员在这四场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主教练沈祥福也表示了同样的意见。他们表示比赛结果是不错的,但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有些问题。最主要的就是在场上就是缺乏一个“敢”字,缺少拼劲。

  中青队出征之前,中国足协就曾经向中青队队员提出要打出作风的要求,然后再力争取得好成绩。尽管现在成绩不错,但是比赛作风没有体现出来。代表团团长南勇希望队员们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把整个队伍的作风进一步体现出来。整个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会议结束之后,中青队教练组要求每个队员对这几场比赛进行一个自我小结,并写出书面材料上报。

  下午三点半,全队到伊朗当地一个甲级俱乐部的场地进行训练。训练的最主要目的是调整恢复,时间大约一个小时。晚上队里没安排什么活动。

  从整个队伍的情况来看,进入四强之后大家都感觉比较平静,认为能够进入四强也是一种实力的体现。在交谈中队员对即将同日本的比赛表示出信心。作为同年龄的球员,中青队已经把韩国青年队打败了,这次又碰到日本青年队,可以说是一次很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队员私下里都表示,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特别是日本国家队夺得亚洲杯冠军后,国内舆论都在使劲给日本队喝彩,这次如果再战胜日本队,能让国内的球迷真正地看到希望。

  据了解,主教练沈祥福根据目前的情况并着眼于未来,有可能在对日本队的比赛中对人员进行一些调整。能够同日本队交锋可以说是沈祥福所希望的。因为在前一阶段小组赛里面,沈祥福曾经到现场观看了日本队的三场小组比赛,而且对日本队员技战术和打法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研究和分析,他自己感觉到打日本队还是有信心的。现在最重要一点就是希望队员能够在场上把他的一些战术意图打出来。根据安排,中青队23日下午将进行最后一次训练,在训练中,将对出战日本队的阵容进行最后一次演练。

  另据了解,郎效农于22日出席了亚青赛四强的联席会议,主要议题就是确认一下各队的比赛队服,并了解了亚青赛前一阶段各个队技术方面的统计情况、新闻媒体报道的情况和本届亚青赛的一些组织工作。日本队在联席会议上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其中包括日本队在比赛中的安全得不到保证,伊朗球迷有些过火行为。亚足联表示将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意识地注意这方面的问题。(沙赫瓦迪)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日足球再次碰撞 中青队求胜心切 (2000/11/23 16:04)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中青队杜威坦言淘汰韩国感觉真好 (2000/11/23 15:06)
集训时间困扰沈祥福 环境可能“污染”中青队 (2000/11/23 10:44)
亚青赛-中青队小将不怵日本 (2000/11/23 10:06)
亚青赛-中青队把“悲壮”扔给韩国人 (2000/11/23 10:03)
亚青赛-中青队明战日本 沈祥福敲定作战方案 (2000/11/23 08:29)
沈祥福:中日实力接近 中青队夺冠机会占半(附图) (2000/11/23 05:54)
中青队有“绝活”战日本--沈祥福展望半决赛 (2000/11/22 12:16)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