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张玉宁父母与足协领导协商 希望儿子随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09:02 天府早报

  本报西安专电  已经来到西安的张玉宁的父母,正在和中国队的有关负责人协商,希望能够让张玉宁继续留在国家队训练。

  亚洲杯之后,米卢一直对张玉宁的能力十分欣赏,所以在国家队此次备战集训时米卢再次将他招入。但是,张玉宁在联赛中引发的“腰椎间盘突出”的病情始终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国家队在昆明和西安两地进行的训练,张玉宁都只能够在训练场边独自进行恢复性的
训练。为了张玉宁能够有一个好的训练环境,张玉宁的父亲张志毅希望国家队能够让张玉宁继续随队训练。

  对此,国家队领队朱和元表示:“张玉宁能否继续留在队中,要由主教练米卢最后决定。如果张玉宁被允许随队参加客场比赛,国家队将调整机票安排。”但是,有关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订了的机票,是无法更改旅客名字的。”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曲乐恒京城“拍胸脯”:我和张玉宁一起上“测谎仪” (2001/4/23 08:02)
张玉宁仍是国足一员 张家可能两天后起诉曲乐恒 (2001/4/23 07:51)
张玉宁父母亲临西安 为子请缨继续留在国足训练 (2001/4/23 04:45)
父亲证实张玉宁仍是国足一员 缺席首战源自腰伤 (2001/4/23 01:54)
“老七”张玉宁叫响国家队 米卢原来也懂新闻 (2001/4/20 13:31)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