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青“错过”东亚运动会 主帅沈祥福窃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20:41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今年的东亚运动会原定于5月19日至27日在日本大阪进行,当初日本方面提出参赛国最好派国家队参加,但由于中国国家队届时正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所以于今年年初才决定派中青队参加,并将此计划上报国家体育总局。近日日本组委会发来通知,说规定的集体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已过,中青队将没有资格参加。

  中青队主帅沈祥福对此并不感到遗憾,这样他可以安心备战世青赛了。中青队原计划在5月11日左右重新集中,准备6月份在阿根廷进行的世青赛,其中在5月19日至27日赴日本参加东亚运动会。沈祥福认为在世青赛前征战东亚运动会本身就已影响了世青赛的备战。虽然现在可以安心备战世青赛了,但又一个头疼的问题来了。由于大连实德队5月17日至19日将参加亚优杯决赛阶段比赛,届时该队6名中青队主力将随队征战,这又影响了沈祥福的整体计划。沈祥福说,世青赛前这一个月集训时间,我希望提高和完善球队的整体实力。沈祥福认为,这支中青队不应该只盯着世青赛,还应该看到2004年的奥运会。

  为了解对手的情况,沈祥福已经在3月22日上午乘飞机前往东京,观看在那里进行的日本四国青年赛,参赛队包括日本队、乌克兰队、智利队和墨西哥队,这些队都将参加6月的阿根廷世青赛。预计3月26日沈祥福将返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今晚开幕 上视女足明与国青队对阵 (2001/3/23 15:02)
全国青年足球联赛-泰达青年队惜负东道主广东队 (2001/3/23 12:19)
意甲相中国青小将王新欣 辽青俱乐部力促成行 (2001/3/23 02:36)
“小甲A”全国青年足球联赛南宁赛区无人喝彩 (2001/3/22 21:33)
全国青年足球联赛第一循环今天开战 (2001/3/20 09:11)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