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媒体给国青队通风报信 透露阿根廷最大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7:59 新浪体育

  在参加香港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的四支球队中,阿根廷队与巴西队的面孔是相当陌生的,据沈祥福介绍,由于阿根廷与巴西队没与中青队住在一起,因而,目前他连阿根廷队的面都未见过,因此,中阿之战完全是一场遭遇战。

  不过,香港媒体近两天不断主动向沈祥福通风报信,介绍一些这支阿根廷队的情况与特点。据香港记者说,从巴西与阿根廷队比较,前者整体实力不如后者,主要原因是抵港的两队中参加去年南美青年锦标赛的球员比例有所不同,由于这次“未来杯”香港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是由一名阿根廷商人出资赞助的,因而,阿根廷青年队中有11名球员参加了去年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而巴西队则只有四五人。在阿根廷队11名主力球员,据阿队教练私下透露,其中有两个前锋,一个前卫和守门员具备成为世界明星的发展潜力。

  据观看了阿根廷队赛前训练的香港记者介绍,阿根廷队给人最深的印象是快,这种快指的不是跑动速度快,而是动作频律快,传球快,三二人之间的传接娴熟,局部配合十分犀利。此外,在前场角球、任意球方面也有自己的特点,值得中青队小心防范,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沈祥福已据此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北京晚报 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让国家队球员知耻而后勇--阎世铎用国青逼国足 (2001/3/1 12:22)
绝不能产生享乐思想--沈祥福担心国青球员变坏 (2001/3/1 12:10)
国青队、世界杯、米卢--沈祥福直面中国足球热点问题 (2001/2/28 19:53)
Donaldd0521:中国青年队成绩真的很好吗? (2001/2/28 17:20)
徐大明白:从发展的角度看中日两国青年球员 (2001/2/28 17:11)
钢钉铸就国青铁汉张耀坤 心中的偶像是巴雷西 (2001/2/28 15:49)
米卢最欣赏的国青队员周麟回首中巴之战 (2001/2/28 15:40)
国青门神安琦上网被当作妙龄少女 男网友发来电子情书 (2001/2/28 15:24)
国青小将王新欣一夜走红 新“左”派拿到最高工资 (2001/2/28 11:33)
曲波是“皮皮” 杜威是“衰茄子”--国青小将绰号揭密 (2001/2/28 10:36)
香港四国赛国青3-1力克阿根廷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