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四国青年邀请赛 国青遇强敌重在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03:13 辽沈晚报

  今天,“未来足球”杯香港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将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中青队将迎战阿根廷青年队。

  据了解,阿根廷青年队共由17名队员组成,多人来自于阿根廷著名的博卡青年队和河床队。其中有16名球员参加过2月初刚刚在厄瓜多尔结束的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9号多明格斯在这届锦标赛中攻入5球,阿根廷队则获得了亚军,队中只有两名在欧洲踢球的两名球员没有随队参加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巴西、阿根廷、日本和中国四支青年队,他们都表示参加这次比赛是为6月份即将举行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做好准备。因为参加这次比赛的四支球队全部都将在6月份前往阿根廷参加比赛,而阿根廷足协代表团的团长托施则表示,十分欢迎巴西、日本和中国能够到阿根廷去参加世青赛。

  由伊朗德黑兰转道赶赴香港的中国青年队已于20日下午提前抵达香港,并进行了正常的训练。昨天中午乘飞机刚刚从昆明抵达香港的曲波也随队参加了训练,他在分组比赛中充当自由人,球队哪一方进攻,曲波就跟随哪一方进行传接配合。

  中青队主教练沈祥福对比赛的看法是,能够和阿根廷这样的世界级强队比赛会学习到许多经验,有利于帮助全队更好地备战世界青年队锦标赛。(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四国赛-黄金小将不负众望 国青3-1战胜阿根廷 (2001/2/23 23:49)
晓兵:国青队气势上佳赢得比赛 差距明显期待进步 (2001/2/23 22:41)
香港四国赛-黄金小将后来居上 国青3-1战胜阿根廷 (2001/2/23 22:30)
香港四国赛-国青队3-1战胜阿根廷比赛直播实录 (2001/2/23 22:11)
香港四国赛-国青队目前0-1阿根廷 上半场比赛实录 (2001/2/23 20:58)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