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曲波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四国青年邀请赛今拉战幕 国青首战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02:05 新浪体育

  香港2月23日消息,参加“未来足球”杯香港四国青年邀请赛的国青队22日上午在组委会的安排下,去香港太平山看了一下香港的全景。下山以后去了铜锣湾和时代广场这两个香港比较有名的商业区,然后在将近中午11点的时候返回了酒店,中午12点就餐,主教练沈祥福没有随队观光,因为上午召开了四支球队的联席会议。据了解,原定比赛只能换三名球员,但经过协商,每场比赛每队可以替换五名球员。同时会议也确定国青队在此次比赛中的队服是全白的。

  下午3点50分,国青队从酒店发车,前往今天将进行比赛的香港政府大球场“踩点”,熟悉一下场地的情况,随后去训练场进行训练。训练场地原先安排在香港跑马地的训练场,但因为国青队第一天抵达香港时就是在这个场地进行训练,该场地比较差,经过于香港足总的协商,训练临时改在旺角体育场进行。国青队首战的对手阿根廷队要求将本来同时训练的时间推迟到晚上7点,因此国青队有充足时间在这块质量不错的正式球场进行训练。

  主教练沈祥福在训练刚开始时就国青队在伊朗期间热身赛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简单的小结,要求队员在传、接球方面依然需要加强,强调队员们在动作的频率方面必须加快,必须在平时训练中注意加强。小结结束后全队进行了准备活动,因为第二天就要进行比赛,因此下午的训练量不是很大,简单地演练了一下进攻的套路、前场的传切配合,并且进行了射门练习,下午6点训练结束。晚上全队没有安排。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曲波尽管有伤,还是照常参加了训练,他自己感到腿伤还是有感觉,没有完全伤愈。曲波在今天的比赛中能否首发,目前还无法确定。

  国青队首场比赛的对手阿根廷青年队晚上7点也到旺角体育场进行了训练。主教练佩格曼表示他目前最担心的是队员们的体能问题,对队员们是否能够如此快地参加激烈的对抗表示担忧。因为他们前一天主要是倒时差,只进行了强度不大的饿恢复性训练,而且尽管队中有11名球员参加了今年的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但队伍是提前一天临时组建而成,相互之间谈不上默契。尽管主教练佩格曼出言谨慎,但从阿根廷队的训练来看,该队的表现还是令人印象深刻。相互之间的传、切球配合都相当不错。

  国青队和阿根廷队的比赛将在今天(23日)晚上8点进行。根据比赛的规程,如果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战成平手,将直接互射点球分胜负。第一场比赛将由南美冠军巴西青年队迎战亚青赛亚军日本队。(龙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波火速赶赴香港 国青演练最强阵容挑战阿根廷 (2001/02/22 17:19)
四国赛举行新闻发布会 国青成为阿根廷神秘之敌 (2001/02/22 15:58)
香港媒体称国青不逊国足 沈祥福誓言力拼阿根廷 (2001/02/22 10:34)
四国邀请赛对手实力强大 国青队首战世界劲旅 (2001/02/21 01:16)
国青剑指香港四国赛 曲波挑战阿根廷超白金一代 (2001/02/19 15:22)
国青战平伊朗国青--沈祥福坦言访伊最满意之处 (2001/02/19 11:46)
德黑兰传真-国青队德黑兰首战4-1大胜伊朗 (2001/02/17 10:06)
国青队的进攻杀招--与外国强队过招前专访沈祥福(附图) (2001/02/15 12:03)
国青战中远--沈祥福骂人 马克坚脱帽 (2001/02/07 10:12)
学习曲波好榜样 国青备战世青赛提出一响亮口号 (2001/02/06 03:27)
香港四国赛国青3-1力克阿根廷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