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华网 > 正文



米卢蒂诺维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队三连败并没有垂头丧气 米卢乐观面对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3日00: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今天在这里表示,中国队最近三连败并没有让他垂头丧气,相反他对中国队的未来更加信心十足。

  米卢蒂诺维奇是在出席可口可乐赞助中国之队启动仪式时作这番表示的。按照有关协议,可口可乐公司今后两年内将全面赞助中国所有级别的国家足球队,包括国家少年队、国家青年队、国家奥林匹克队和男、女国家队等。

  中国队最近在3场热身赛中分别输给意大利拉齐奥队、埃及国家队和伊朗国家队。在谈到这3场比赛时,米卢蒂诺维奇重复了一句他以前说过的话:“如果说刚到中国时我就很乐观,那么现在我更乐观了。”

  米卢蒂诺维奇表示,中国队现在输球,目的是为了在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中取得胜利。他说:“我宁可在热身赛中输球,而不愿意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输球。中国队去年一共打了20多场比赛,水平有很大提高。通过这些比赛,队员们得到了一些经验和教训,大赛的经验更加丰富了。一个人在生活中应该学会乐观看待问题。放远眼光来看,这些失败对中国队是有好处的。”(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南时报》晓文:米卢 春节怎么过? (2001/1/23 12:12)
文明杯上大败而归 米卢只说可乐不说失利 (2001/1/23 10:20)
在期盼与怀疑之间--赞助商矛盾看米卢 (2001/1/23 05:04)
“培植”不如“移植”--米卢战车修补速成法 (2001/1/23 02:13)
国家队增补新队员 米卢看上中青小将杜威、高明 (2001/1/22 22:01)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