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昆明传真-米卢暗度陈仓 曲波带病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01:40 辽沈晚报

  米卢暗度陈仓

  本报昆明12月22日电:国家队主教练米卢此次回家欢度圣诞节,可谓是公私兼顾。据国家队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米卢瞒过了媒体和记者,借回墨西哥过圣诞节的机会,要在国外为自己寻找助手。

  由于国家队、中青队、中少队明年都有重大赛事,目前国内国家级资深教练已经明显短缺,而赋闲在家具有非常高超的执教水平,能够协助米卢完成国家队冲击世界杯重任的教练又实在难找,所以,国家队领队李晓光和主教练米卢曾经与中国足协进行协商,希望不要拆散国家队现有教练组。但是,中国足协最终还是从全局出发,将沈祥福调离国家队重掌国家青年队帅印。

  而种种迹象又表明,李晓光和迟尚斌的工作岗位也极有可能发生变动,米卢可能要和沈祥福一样突然失去左右手。

  米卢在知道了内情之后,选择了提前回国,希望利用这点空隙能够为自己寻找外籍助手以解目前的困难,不知交游广泛的米卢此次能否称心如意。

  曲波带病训练

  自国家队集训以来一直刻苦训练的小将曲波在因病休息一天后,昨天带病参加了国家队的训练。

  因为不小心着凉而发烧跑肚的曲波今天9时30分左右随同国家队出现在红塔基地的训练场地上。由于身体还是比较虚弱,他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与队友做完准备活动后,就一个人围着场地慢跑,态度非常积极认真。跑了五六圈以后,曲波已经有些疲惫了,在他停下休息时,记者问他,病好了没有。他低声说,还没有。随后,曲波留在了场边,仔细观看队友们的训练,不时把队友们踢到场外的足球踢回场内。

  国足打抱不平

  中国排协就滇浙之战的误判纠纷结果出来以后,国足教练徐?和领队李晓光对红河女排领队孙彤表达了关注之情。

  三个人是在海埂基地相遇的,在交谈中,李晓光和徐对红河女排的遭遇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当他们得知比赛结果不会改变后,都替红河女排的情况表示惋惜,并给孙彤出主意去向袁伟民局长申诉。看来,国家队教练们还是颇具豪侠之风,好为别人的委屈打抱不平。(记者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昆明传真-马克坚“打太极” 火眼金睛向国足 (2000/12/22 02:26)
昆明传真-气温骤降国脚集训改打排球 (2000/12/22 02:21)
昆明传真-中国顶尖前锋郝海东绝活传授希望之星 (2000/12/21 12:09)
昆明传真-国脚采用日本训练法 金志扬化身米卢 (2000/12/21 11:55)
昆明传真-国脚:没有米卢不欢乐 (2000/12/21 10:53)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