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逃逸的米卢 庞大的考察团--世青赛花絮三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2日21:35 体坛周报

  中青队难寻对手录像

  中青队小组出线已基本定局,但下阶段对手的比赛录像带却无处寻。沈祥福在抵达阿根廷的当天便向大使馆提出帮助录像的要求,大使馆文化参赞转托本报记者,并送来一台录像机。比赛开始的前一天,记者试用时发现录像机已坏,当即通知了文化参赞和中青队翻译卢婷,请他们另想办法。20日中青队比赛之后,卢婷告诉记者,大使馆临时代办刚刚打来电
话,说录像问题无法解决。站在身旁的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和主教练沈祥福摇摇头,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事情很清楚,中青队以后的比赛只能“摸黑”打,难度陡然增加很多,他们的心中定然焦急万分。

  逃逸的米卢

  米卢在阿根廷媒体上大出风头,但却对中国记者采取回避态度。首日比赛他在阿根廷足协主席陪同下坐在主席台上看球,待遇可谓高矣。以后每场比赛他都在马尔维纳斯体育场的主席台上出现,但可惜记者被禁止进入那个区域,无法与之接触。有记者说在场外远远地看见米卢,但米卢见到中国记者的身影立即转身而去。20日,一位中国记者与他突然间打了个照面,那记者下意识地朝他打了个招呼。米卢也是一怔,其后极其敏捷地避开,装作没有看见,抽身而走。此情此景,与他初来中国时主动与记者打招呼的情形大相径庭,看来在他还没有改变中国足球的时候,中国记者已经改变了他。

  庞大的法国考察团

  在中青队下榻的阿空加瓜饭店,一位来自法国的教练用生硬的西班牙语在解释着什么,让前台接待人员如坠十里云雾。原来他是法国足协派来的一位教练,来门多萨赛区考察。法国这次共组织了50名教练来阿根廷,分散在各个赛区,目的是考察、分析足球战术新动向。据此间媒体报道,赛后各个教练将写出考察报告,汇总到足协归纳分析,然后决定改进法国足球的方案。但不知道这些教练是专门为法国国家队工作,还是为法国足球的整体布局而工作,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世青赛花絮-周麟缠死别里克 流汗过多尿检难 (2001/6/22 15:11)
    世青赛花絮-阿根廷人用三个词来形容中国人 (2001/6/22 08:19)
    世青赛花絮-国际足联技术统计也摆乌龙 (2001/6/21 09:19)
    世青赛花絮--米卢做秀 破费银两 一级保卫 (2001/6/20 11:54)
    世青赛花絮-米卢来了没人理 阿根廷球迷随风倒 (2001/6/19 11:30)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