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他对细节抠得很细当然出成绩” 杨晨盛赞沈祥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2日16:33 南方网-南方体育

  德国时间6月20日下午,法兰克福队进行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训练比赛,对手是地区级的球队圣-特莱斯-阿蓝多夫队,杨晨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并且为本队首开纪录,这也是法兰克福队本赛季的第一个入球。

  比赛于18点30分正式开始,只有6000多人的小镇阿蓝多夫有1300多人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杨晨被教练列入了首发阵容,并且不负众望,在第10分钟为球
队打开胜利之门,这个进球是法兰克福本赛季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杨晨只踢了半场比赛,下半场被队友莱辛贝格替换下场,最终法兰克福队以8比0战胜了对手。

  不过,因为对手太弱,杨晨对这个进球也没太当回事。他对中青队参加世青赛的情况倒是投入了异乎寻常的关注,杨晨判断说:“1胜1平积4分,小组出线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如果发挥出正常水平,中青队的脚步不会仅仅停留在16强。”提起沈祥福,杨晨的语气中充满了钦佩和敬意:“沈指导人挺好,而且对业务的钻研几乎占用了他所有的时间。用这种精神来对待自己的事业,当然会取得水到渠成的效果。”

  杨晨回忆说:“当年我在国安时,自己遇到什么问题,沈指导就会跟我一起分析,一起想办法,找到问题的根源。沈指导是个心很细的人,这也和他的带队风格吻合,他总是对一些细节的东西抠得很细。其实,足球的整体技战术就是由一些细小的方面构成的,抓住了细节,整体也就出来了!”杨晨认为沈祥福和中青队都有着美妙的前景:“作为教练,沈祥福这个年龄正是年富力强的时候,也该出成绩了!”

  因为没有真正看过小兄弟们的比赛,所以杨晨还叫不齐中青队球员的名字。但杨晨在国家队时曾经和曲波杜威一起同场竞技,他对两人印象深刻:“曲波很灵巧,技术和速度都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杜威能够有一种强烈的出国踢球的愿望,就说明他的眼光很长远,依他自身的实力和条件,到哪里踢球都不会有问题。”本报记者郭奋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我的弟子最棒--沈祥福点评中青队之最 (2001/6/22 14:34)
    对方龟缩不出 让于涛位置再往前--沈祥福承认没想到 (2001/6/22 12:07)
    我们的对手还是在亚洲--沈祥福直逼亚洲之巅 (2001/6/22 11:34)
    中青队总结中乌之战 沈祥福特别表扬于涛和高明 (2001/6/22 10:29)
    迎战智利绝不掉以轻心 沈祥福要夺小组第一 (2001/6/22 10:25)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