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际足联官员评说中乌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2日14:00 足球周报

  中国队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仅仅打了半场,国际足联官员,来自伊朗的莫哈兹先生就对自己的同伴说:“中国队真的不错,下半时他们应该赢球。”

  莫哈兹是受国际足联委派到门多萨赛区监督比赛的。教练员出身的莫哈兹先生对足球有着特殊的见地:“中国队的整体战术素养,应该是C组当中最强的。这不仅从第一轮中国队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就能看出,而且随着比赛的进一步深入,中国队的这个特点表现得越来越
清楚。”

  莫哈兹先生说:“今天的比赛,中国队的整体队形始终没有乱过,无论是进攻和防守,全队都能保持着一个良好的队形。这在一支青年队看来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中国队今天表现最出色的是防守,乌克兰队拥有非常出色的前锋,他们曾经给智利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而且他们总是能够破门得分。但是,今天我们很难看到他们的发挥,这说明中国队的严密防守抑制了对手的发挥,他们今天打得非常聪明。”

  莫哈兹先生在评价中国球员时说:“中国队拥有非常好的球员。像16号曲波,就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运动员。我听说他已经是中国国家队的前锋了,我相信他是能够胜任这个位置的。他在与美国队比赛时打入了关键一球,这个进球非常漂亮,而且他在门前显得十分冷静,射门时不急不躁,打得非常合理、聪明。这样的年纪他就能有如此的表现,如果今后能有更好的发展机会的话,他会前途无量的。只是曲波的身体条件还不是很好,要是再硬朗一些,那就更好了。不过,他还是一名青年选手,身体上的问题以后是会解决的。当然,中国队的10号阎嵩和8号高明也是非常出色的选手,中国拥有一批这样的球员,真是令人羡慕。我估计,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的成绩,可能是亚洲球队当中最好的。是的,中国小将真的不错,他们会有很好的前途的。”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世青赛采访随笔-天性随意--阿根廷掠影 (2001/6/22 13:41)
    乌美走钢丝 中青握先机--世青赛C组形势分析 (2001/6/22 11:36)
    分析:中青队已经进入了本届世青赛16强 (2001/6/22 10:19)
    世青赛花絮-阿根廷人用三个词来形容中国人 (2001/6/22 08:19)
    6场比赛进25球 世青赛掀起进球潮 (2001/6/22 07:47)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