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拿着计算器的较量--阿根廷媒体评中乌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2日11:57 新浪体育

  对于没进球的比赛,南美媒体通常都不会有很好评价,在今天出版的阿根廷两家主要媒体上,对昨天的中乌之战都认为是一场乏味的、缺乏看点的比赛。《安第斯》报的标题最有意思,它形容中乌之战是"拿着计算机的较量"。该评价道:乌克兰与中国队显然赛前都算好了平局是它们最满意的结果,因为这样可使两队继续保持小组第一,因此,双方在比赛中缺乏积极性。本来足球是世界上最富有观赏性的比赛,但如果主角没有求胜欲望的话,那么比赛就注定成为一场糟糕的表演。

  该报尤其不满意乌克兰的踢法。"在首战大比分获胜后,乌克兰队赢得了一片好评,但在与中国队比赛中,乌克兰队却排出541阵型,明显让人看出不想赢球。他们把大部分兵力放在自己禁区前沿,使中国队擅长的斜长传反击无法施展。与乌克兰人相比,中国队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进取精神,进攻较为积极,但中国队还未强大到能破乌克兰队密集防守的程度。"该报在采访乌克兰主帅克罗钦科时报道也表示:这位主教练在本场比赛的指导思想就是不想输球。

  《安第斯》报还对昨天上场的中青队11位首发球员进行了打分,平均得分明显低于首战获胜时的情况,门将安琦4分,三名后卫杜威4分、张耀坤5分、周麟5分;6个前卫中高明与阎嵩得到了最高分6分,其余四人得分情况是:王圣5分、胡兆军5分、徐亮5分、曲波5分,前锋于涛5分,11名球员总分为55分,平均得分为4.9分。乌克兰11名球员总分比中青队多一分。

  《第一》报则认为中乌之战,自始至终双方没人想打破场上僵局。该报给中青队员的打分是:安琦5分,徐亮5分、周麟5、杜威6分、张耀坤5分、王圣5分、胡兆军5分、高明4分、阎嵩5分、曲波5分、于涛4分。

  阿根廷国内发行量很大的《OLE》报则根本没有提及中乌之战,该报世青赛的报道都给了获胜的阿根廷和巴西队。(北京晚报 李戈)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啦!只卖20元
  • 发现美好家居奇迹
  • 阳光舜城 明星闪耀
  • 上海诚聘广告英才
  • 特惠游--超值享受
  • 外语外贸大学招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石shi1:可能胜出阿根廷的几种猜想 (2001/6/25 16:06)
    阿根廷前锋阿尔杜利不甘心在盟青岛啤酒队打短工 (2001/6/25 16:03)
    阎世铎改签机票推迟回国 中青队跟阿根廷悲壮地拚了 (2001/6/25 15:26)
    阿根廷是夺标热门 乌克兰可能成黑马--米卢点评世青赛 (2001/6/25 15:06)
    中青小将展示“另类功夫” 阿根廷球迷也喊“京骂” (2001/6/25 14:17)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