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张吉龙事必躬亲--五里河接受足协“三巨头”面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2日03:21 辽沈晚报

  尽管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在20日下午单独考察了五里河体育场的内场,但对于五里河来说。那只是一次“小考”,真正的录取“面试”是昨天上午由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南勇带领的大队人马的考察。一直强调工作效率的考察团昨天再次提前了考察行程,原定于10点开始的五里河内场考察工作,按照他们的要求改为9点半开始。

  在近一个半小时的考察中,考察团成员详细了解和查看了五里河内场的各种设施。包
括比赛场地的草皮、观众观看的座椅、主客队球员休息室、官员休息室、裁判员休息室、新闻发布会会议室、贵宾席、豪华包厢以及场地的照明、音响和大屏幕等等。他们一边仔细观看一边向组委会的有关人士询问相关的情况。在众人中,由于分工的不同,张吉龙、南勇、董华显得十分的抢眼,他们不同的办事风格让在烈日下跟随采访的记者们备感兴趣。

  张吉龙事必躬亲

  在昨天的考察中,张吉龙让人领教了他事必躬亲的工作作风。在和大家一起考察了体育场的草皮后,张吉龙就对五里河的伸缩看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走到伸缩看台上,自己坐在了座位上,亲自感受了一下座位的舒适程度,然后,他向旁边的人示意拿一个与赛场广告牌差不多高的纸板,站在设置广告的位置上,他自己在一到五排的座位上移动,观察是否阻挡了观众的视线。接着他又弯腰观看了伸缩看台的下边,试验了伸缩控制装置的稳固性。随后,他又到设置在伸缩看台前的保护网样品面前,自己背靠着保护网用力地靠了几下,看看它能否经受得住比赛时观众的挤压,他随后对沈阳体委主任隋路说:“保护网的稳固性能还要加强。”接着,在考察主席台贵宾席时,张吉龙又坐到了贵宾座椅上体验感觉,然后对主席台上方的遮阳棚提出了需要改换的要求。

  南勇沉默寡言

  南勇是考察团中最少言寡语的人。在整个考察过程中,我们很少听到他的讲话。但他对考察绝对不是走马观花。每到一个地方,他都是一言不发地先仔细地观看具体情况,然后站在旁边默默地倾听其他人的讨论,一边听一边若有所思地再次观看刚刚看过的地方。有时他会随着人群继续向前走,有时他便留在那里,与考察团的蔚少辉、董华、刘殿秋、王友民等人中的一个或是两个轻声交谈着,认真地交换意见。

  董华心系记者

  作为中国足协的新闻官,董华始终对记者们采访十强赛主场的各种条件非常地重视。在考察看台时,他就详细询问了记者席所在的地方,然后在考察新闻发布会会议室条件时,他对目前的安排提出了偏小的建议。隋路主任告诉他,这不是十强赛的新闻会议室,还有两处新的选择。面积都足够。董华立即对两处新地址进行了考察,并认真地计算了记者从比赛场地走到会议室经过的距离和需要的时间,然后加以比较后,他倾向于位于出口处的一个地址。同时希望能够在房间里接上长途电话和传真设备,并给记者开一个专门的通道,这立即得到了隋路的同意。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呼伦贝尔消暑包机
  • 招生/留学信息
  • 新市学大小车
  • 服饰公司诚聘
  • 山东世博隆重招商
  • 个性选择更容易
       北京   广东 
       山东  上海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结束在沈考察 张吉龙“两最”表足协态度 (2001/6/22 01:22)
    每天7000警员 共设7道警戒线--十强赛“硝烟弥漫” (2001/6/21 10:25)
    考察任务比张吉龙重--朱和元代表米卢密探五里河 (2001/6/21 09:34)
    昨夜张吉龙在沈接受采访:我不赞成中青与国足比较 (2001/6/21 08:25)
    十强赛主场准备如何?足协考察团今起给沈阳打分 (2001/6/20 15:39)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