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米卢努力给球迷带来快乐 扬科赫不会以很大比分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17:40 北京晚报

  “我们要用自己的努力给所有的中国球迷带来快乐。”在中国队第七次冲击世界杯的征程开始之际,中国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昨天下午发出了这样的“宣言”。

  昨天下午,在中国队与马尔代夫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颇有风度的米卢首先向远道而来的马尔代夫队表示了欢迎。他说,通过观看马尔代夫队先期进行的比赛,他觉得马尔代夫队的技战术水平让他感到惊讶。但是米卢很快话锋一转,表示中国队近期的备战和训练情
况令他非常满意,队员身体状况也都很好,“完全可以在周日的比赛中给所有热爱中国队的球迷带来快乐”!

  尽管米卢曾一再表示,周日的比赛首先是获得胜利,然后才是尽量争取净胜球,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还是将“国家队能赢多少个球”的问题抛给了米卢。对此,米卢说:“首先,我们应该尊重对手;其次,在比赛前猜测比分显然是没有意义的,我们惟一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利用一切机会展示自己的水平。”也许是担心这种“大比分获胜”的舆论可能对中国队造成压力,米卢进一步表示,在比赛中制造一种虚幻的希望是件非常危险的事,因此,现在不应该谈论这个问题。

  马尔代夫队的主教练由于率领球队进行训练,所以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是该国足协秘书长和领队。领队哈米表示,马尔代夫队来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打好比赛。他说:“1998年马尔代夫队曾经在伊朗大比分输球,那是一个深刻的教训,我现在并不想回顾这些惨痛的经历,我想说,从那以后,我们相继战胜过印度、巴基斯坦和孟加拉等球队。相信这次我们会有好的表现。”

  马尔代夫主教练、捷克人扬科赫曾经率领斯洛伐克队参加过世界杯外围赛,他强调,马尔代夫队此前的备战非常认真积极,而且很有成效,虽然中国队非常强大,但是他觉得本队并不会以很大的比分败北。届时CCTV-5晚7时直播。(谷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98年第16届世界杯(附图) (2001/4/22 15:46)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94年第15届世界杯(附图) (2001/4/22 15:42)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90年第14届世界杯(附图) (2001/4/22 15:37)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86年第13届世界杯(附图) (2001/4/22 15:30)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82年第12届世界杯(附图) (2001/4/22 15:23)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