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90年第14届世界杯(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15:37 华商报
高丰文

  失败也是一种积累。从戴麟经到戚务生,他们没有把中国足球带进世界杯,但是这段漫漫征程也是一笔财富。回顾过去的失败,是为了期待明天的成功———

  主教练:高丰文主要阵型:442战术思想:防守反击锋线组合:柳海光-马林

  主要战绩:主场2:0胜伊朗、客场3:0胜伊朗

  主要球员:李中华、王宝山、谢育新、霍建廷、吴群立。

  中国队在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中,以1:0领先大半场的情况下,于最后3分钟连失2球。在与卡塔尔一战中,中国队“复制”了对阿联酋的“黑色三分钟”,被对手在最后3分钟连下两城,后来居上。中国队再次与世界杯失之交臂。

  “黑色三分钟”从此成了中国足球挥之不去的阴影。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98年第16届世界杯(附图) (2001/4/22 15:46)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94年第15届世界杯(附图) (2001/4/22 15:42)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86年第13届世界杯(附图) (2001/4/22 15:30)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82年第12届世界杯(附图) (2001/4/22 15:23)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58年第6届世界杯(附图) (2001/4/22 15:17)
今天中国足球西安迈步从头再来(附图) (2001/4/22 14:34)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