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86年第13届世界杯(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15:30 华商报
曾雪麟

  失败也是一种积累。从戴麟经到戚务生,他们没有把中国足球带进世界杯,但是这段漫漫征程也是一笔财富。回顾过去的失败,是为了期待明天的成功———

  主教练:曾雪麟主要阵型:433战术思想:小、快、灵

  锋线组合:古广明-柳海光-沈祥福古广明-李辉-李华筠。

  主要战绩:6:0胜澳门、8:0胜文莱。

  主要球员:李华筠、柳海光、马林、赵达裕。

  当时的中国队亚洲杯亚军,队中拥有贾秀全、李华筠、古广明、柳海光等亚洲级球星。中国队在小组的最后一战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竟以1:2输给了弱旅香港队。球迷们为此痛哭流涕,他们围堵双方球员、砸烂公共设施,要求与足协领导对话,酿成了轰动一时的“5.19事件”。H疫

  但愿仰天长叹不再有

  但愿七度冲击梦成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98年第16届世界杯(附图) (2001/4/22 15:46)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94年第15届世界杯(附图) (2001/4/22 15:42)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90年第14届世界杯(附图) (2001/4/22 15:37)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82年第12届世界杯(附图) (2001/4/22 15:23)
漫漫征程中国足球不言悔 1958年第6届世界杯(附图) (2001/4/22 15:17)
今天中国足球西安迈步从头再来(附图) (2001/4/22 14:34)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