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中国足协要求海外球员无条件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2:00 新浪体育

  本报讯(记者李戈)针对目前媒体关于几名在欧洲踢球的中国球员是否归队参加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的各种各样说法,昨天,主持新闻发布会的发言人董华明确表示:中国足协明确要求他们无条件归队参赛。

  董华介绍,近来有关这几名海外球员归国一事,有些媒体的消息纯属无中生有。事实上中国足协一直明确要求这几名被国家队主教练米卢点将的海外球员无条件归队参加小组赛。中国足协认为,中国足球队是一个集体,在国家队需要的情况下,这些队员应该按照国际足联有关规定按时归队。目前,中国足协一直在与这几名球员和球员所效力的德国和英格兰俱乐部保持着热线联系,杨晨范志毅谢晖等人也明确表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所以,在海外球员归队参赛一事上不存在着任何问题。

  据了解,目前,由于法兰克福和水晶宫俱乐部各自正处于联赛保级战的关键时刻,这两家俱乐部的确不情愿放杨晨和范志毅回国参赛小组赛的意图,另外,谢晖所在的德乙曼海姆队近来状况不错,重燃冲击德甲之梦,因而,对谢晖回国参赛的态度也不甚明朗。中国足协原定本月27日已派遣国管部主任、国家队领队李晓光前往英德两国与上述三家俱乐部交涉,但目前因出国手续等问题,李晓光可能要被迫推迟行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正式表态 海外国脚必须回国效力 (2001/3/22 08:53)
取消海外国脚留洋资格?足协:无稽之谈! (2001/3/21 16:19)
傻子哥哥0000:几句忠告送海外球员 (2001/3/21 12:03)
取消海外国脚留洋资格--足协新闻办称之是无稽之谈 (2001/3/21 10:39)
是否该召回海外国脚?行家、球迷众说纷纭 (2001/3/21 02:25)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