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教练召唤四川商务通“猎豹”姚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0:42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岳进)米卢的助手、国家队教练组成员金志扬昨晚明确表示:希望姚夏尽快恢复,争取参加4月初的昆明国足集训。

  作为力主姚夏重返国足的中方教练,金志扬对爱将的关切非常之深。昨晚记者本对其作其它方面内容的采访,但谈话很快被他主动转移到姚夏这边来:“姚夏不是回来了吗?他怎么样,你给他带个话,就说我们都很惦记他!去年一年他都没怎么在米卢手下踢球,现在国家队非常需要他!”金指认为,姚夏的速度、意识和经验对于国家队来说是笔财富,这也是重新组建国足想起姚夏的重要理由。

  老金认为,姚夏在国外治伤3个月,国外的饮食、治疗条件和恢复手段的专业性均非国内可以比拟,如今的恢复情况应该还是不错的。而姚夏昨天下午在时差还没倒好的情况下也在谈论着参加“十强赛”的事,将帅一心,对于国足的世界杯之旅,这应该是个重要的好消息。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