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米卢赴印观敌 祥福东渡探阵 世界杯情报战进入到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07:38 北京青年报

  面对日益临近的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足协的情报工作也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以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为首的一大批教练和足协官员都将于近期加入世界杯海外情报组。

  4月6日到9日,米卢将赴印尼观看印尼和马尔代夫队的比赛。米卢助手、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徐韬也将于3月31日至4月2日前往马尔代夫观看马尔代夫和柬埔寨队的比赛。与此同时,足协官员尉少辉任组长的世界杯先遣小组也将开始大规模的情报刺探工作。

  另外,张吉龙、郎效农、冯剑明、王彬这四位中国足协的官员已经于本周二前往瑞士参加国际足联会议,商讨将在中国举办的2003年女足世界杯赛的相关事宜。国青队主教练沈祥福也将于明天开赴日本,观看在那里举行的有日本、智利、墨西哥和乌克兰参加的四国青年邀请赛。(王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米卢蒂诺维奇




 相关链接
国足与米卢沟通加强 申思曝光米卢“神秘”战术 (2001/4/12 02:27)
沈祥福:打世界杯赛 国青小将杜威、曲波还需努力 (2001/4/11 23:30)
国家队训练球员少得可怜 米卢急切盼望杨晨回归 (2001/4/11 23:03)
国家队训练球员少得可怜 米卢急切盼望杨晨回归 (2001/4/11 22:46)
图文-米卢指指点点 申思嘻嘻哈哈 国足集训备战 (2001/4/11 20:14)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