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中美对抗赛失利后电话采访李金羽、孙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2:31 体育周报

  在俱乐部队“休息”一段时间后,李金羽和孙继海应召重返国家队,与仅剩的15名国足队员汇合。打完与美国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后,记者电话采访了二人。

  由于1比3负于对手,两人情绪都不是很高。孙继海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我们踢得没对手好,对手的反击很快。另外,国家队刚参加完泰王杯,体力和状态都处于恢复期。输球并不能证明对手的实力就比我们强。我们多打比赛的目的就是锻炼队伍,只要这个目的达到
就行了。”

  替补上场的李金羽谈到这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时说:“由于上场时间较短,基本上没踢到几脚球,所以也谈不上表现。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可以。这一段,在辽宁队训练得很苦,所以身体方面比以前好多了,张玉宁还和我开玩笑说‘大羽,这段时间你是不是一天一个马拉松啊!’虽然没有马拉松那么夸张,但练得确实挺辛苦。我总觉得自己应该对得起那些认为我还行的人们。尽管刚刚回到国家队,还需要时间来和大伙磨合,我也不是第一次进国家队了,会适应米卢的训练的。”

  虽然负于银河队,但国家队毕竟是大多数以替补队员为主,主教练米卢赛后也没有批评队员。据大羽和继海介绍,和银河队的比赛,国家队暴露出很多防守方面的问题,另外中场也存在软肋。米卢表示,下一段时间要针对这些方面的问题,进行专项训练,并对几位新回到国家队的队员提出特殊要求。特约记者金惠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邵佳一腿骨伤 孙继海旧伤--国足训练遭到严重困扰 (2001/4/11 23:15)
孙继海训练喜欢开玩笑 米卢找到“幸运草” (2001/4/11 16:02)
辽宁-李金羽告别假摔、作秀等“基本特征” (2001/4/9 17:27)
李金羽、肇俊哲-辽足两小虎等待米卢招唤 (2001/4/9 10:45)
图文-辽宁主场2-0力擒海狮 李金羽直闯对手腹地 (2001/4/8 19:22)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