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米卢力排高原集训异议 国足下次集训锁定昆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03:48 北京晨报

  晨报昆明专电 虽然有媒体对高原集训有异议,但米卢仍表示,希望把国家队下次集训的地点定在昆明。

  米卢说,国家队下一次集训的时间从4月9日开始,持续一周左右,现在正考虑将地点放在昆明。国家队在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中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其中最重要的就是5月13日在昆明对印尼的比赛,这是希望将昆明定为集训地点的原因。在昆明的集训结束后,国家
队将在与马尔代夫的比赛前3、4天提前赶赴西安。

  米卢在谈到自己的安排时说,他将到香港去观看中青队的比赛,而且在联赛开始后他也会去看。米卢最后说,国内联赛就要开始了,他惟一的希望就是队员注意保护自己不要受伤,有伤病的队员尽早恢复,而且海外的球员也能及时归队。冯俊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首堂训练课米卢兴趣昂然--直击国足开练第一课 (2001/4/12 06:37)
“我现在更乐观了”--米卢印尼归来谈小组赛对手 (2001/4/12 06:29)
国脚伤兵未见好转 米卢战术难操练 (2001/4/12 03:54)
《北京晨报》:国足放手一搏 像个男人一样 (2001/4/12 03:36)
四年一轮回 国足誓师大会上的两个变化 (2001/4/12 03:32)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