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伤兵不断--米卢提醒队员在联赛中注意自我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00:26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2月21日电(记者晋群、邹峥)因伤兵满营而无力排出主力阵容的中国国家队今天在云南玉溪以1:3负于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后,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不得不提醒即将回各自俱乐部打联赛的队员,要注意保护自己。

  国家队自去年亚洲杯赛后,一直伤兵不断。此次打完“泰王杯”回国后,李铁、宿茂臻、舒畅3人就因伤提前返回俱乐部,而李玮峰、祁宏、陈刚又被队医诊断为无法正常参赛;
再加上飞赴香港参加中青队打国际邀请赛的曲波,国家队只剩下14人可供米卢调遣。迫不得以,国家队紧急召来孙继海和李金羽入队,参促应战。以致于今天参赛的几名后卫徐阳、徐云龙、孙继海和李尧都是第一次在一块儿并肩作战,而在门将的位置上也首次派上符宾替下拉肚子的江津

  面对这种情形,米卢语重心长地希望队员在联赛中保护好自己,不要受伤,并希望有伤病的队员早日康复。但连续的失败看来已让米卢显得有些急促,在表示了对伤病的无奈后,他强烈希望在海外踢球的球员能早日归队。

  据米卢介绍,国家队的下一次集训定于4月9日,地点还在昆明。米卢表示,世界杯外围赛中国队对印尼队的比赛是最重要的,因此要从一开始就做好准备。国家队下次在昆明集训一周后,将飞赴西安开始世界杯外围赛的征程。(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米卢蒂诺维奇




 相关链接
米卢透露拉拉斯抢点攻门秘诀 中国队苦练角球防守 (2001/02/21 13:05)
米卢昔日弟子镇守后防 美国银河来势汹汹全主力迎战中国 (2001/02/21 11:31)
米卢遇银河队教练仿佛见“亲人” 中美战前一团和气 (2001/02/21 08:26)
晓兵:重用新人是米卢的唯一选择 (2001/02/20 18:38)
迟迟未入米卢的“法眼” 王鹏真的不动心? (2001/02/20 09:39)
博拉的确是正确的--美国“英雄”拉拉斯眼中的米卢 (2001/02/20 14:41)
不许议论米卢 不许评论队友是非--国家队出台新规定 (2001/02/20 12:12)
徐根宝发火:米卢居然不认识我! (2001/02/20 11:50)
以快为主成为训练课主题 米卢开始重抓基本功 (2001/02/20 07:52)
《北京青年报》:米卢 孤独的长跑者 (2001/02/20 06:35)
米卢的双眼充满哀怨--有多少快乐可以重来 (2001/02/19 08:59)
国脚难以领会451阵型精髓 米卢的实验全以失败告终 (2001/02/19 17:09)
征战十强赛最大的问题是舆论--米卢泰王杯突发感慨 (2001/02/19 16:51)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