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磨刀替补心慌 国脚放假只为压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14: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回北京的飞机上,米卢没怎么说话,米卢越不说话越可怕。很多队员现在已经隐隐约约预感到:一场风暴就将在国家队内部上演。

  去年亚洲杯中国队最让米卢满意的就是他们的精神面貌,而这次在伊朗打热身赛,米卢最不满意的也正是中国队的精神面貌。最后一场和伊朗队的比赛,中国队上场的是以替补球员为主,从比赛结果来看,替补队员们的表现让米卢有点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李铁,据记者从国家队内部获悉,在主力队员中,米卢对李铁的表现不满意,他认为李铁这半年来水平一直在退步,在比赛中失误太多。

  而参加了与伊朗队一战的队员们有的甚至悲观地认为:自己在国家队的日子基本要结束了。

  中国足协领导对国家队这次热身赛的失利也很重视,足协领导已经通知国家队,要求他们对本次热身赛的表现尽快做出总结,最重要的是找出问题所在,然后对症下药。

  本报讯昨天下午2时,在伊朗文明杯足球赛上惨败的中国足球队回到北京,国家队在首都国际机场就地解散,队员们将于年初一再度集结在北京,然后飞赴美国参加与美国队的热身赛。

  尽管中国队3场热身赛全部输了球,分管国家队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还是到机场迎接中国队一行。南勇希望中国队教练和队员能认真总结球队在这次热身赛期间的表现。

  国家队主教练米卢下飞机后立刻与翻译一起坐车先走了。由于国家队大年初一还要再次集中,所以队员们大多都将比赛训练装备在机场就交给了国家队的管理人员,他们只带了一些随身的行李回家。可能是因为终于有机会回家了,大部分队员的心情看起来还不错,至少并没有人们想象得那样沮丧。

  按照原来安排的备战日程,国家队回国后将继续训练,队员们在春节期间没有假期。但是,为了缓解失败后的队员心中的紧张,国家队主管领导决定22日和23日两天全队放假,让队员们处理个人的一些事务,24日将在北京重新集结,并于当天飞往美国,为中美两队之间的比赛进行适应性的备战训练。(姬宇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没有亮出底牌--米卢自揭中伊之战惨败之迷 (2001/1/22 12:05)
少了海外国脚 米家军一无是处--直言米卢三大败招 (2001/1/22 09:50)
中国男足昨天返回北京 米卢悄悄离开机场 (2001/1/22 09:29)
回家过年队员高兴 米卢返京单独行动 (2001/1/22 05:32)
国足被打得晕头转向 米卢无奈“技术”何 (2001/1/22 00:56)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