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考察任务比张吉龙重--朱和元代表米卢密探五里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1日09:34 球报

  昨天下午两点多钟,中国足协考察团的车队浩浩荡荡地开进了五里河体育场的外场地,在大批记者的围堵下,张吉龙及南勇匆匆忙忙结束了考察之行,在他们上车后,绝大多数的记者们也尾随而去。送走张吉龙一行后,五里河体育场的负责人喘了一口气,但他们并没有放松,“一会儿国家队领队朱和元一个人到这里来检查,大家不要放松呀!”体育场的负责人一边走一边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这时,大部分的记者都已经走了,看来足协对记者们的围堵已经早有心理准备,他们兵分两路,一路吸引走了记者,而朱和元则避开了记者准备悄
悄地“进村”。

  在考察团来沈的当天晚间,体育场各部门开会也开到了十一点多钟,随之,种在五里河体育场外场的草皮在第二天就开始向场内移植。记者昨天下午赶到体育场时,工程还没有进行很久,草皮种植圈内,四五个工人用菜刀等工具将已经长得很茂盛的草皮切成一块一块的,然后像卷地毯一样卷成一卷,两辆拖拉机轮流向场内运送,场内的十几个工人负责向已经铺好地热系统并已经平整好了的地面上铺着草皮,球场上已经铺了将近10几米宽的草皮。而在场地边上,宁波一家公司的工人正在架设伸缩看台。

  体育场的负责人都在焦急地等待着朱和元的到来,一位负责人说:“说真的,朱和元的考察任务比张吉龙他们还要重,因为他要直接向米卢负责,如果场地难以让米卢高兴,朱和元的责任就大了。”

  下午三点半,从沈阳棋盘山刚刚赶到市内的朱和元准时来到了五里河体育场,和他一起来的还有国家队副领队吕枫,因为天气闷热,朱和元的脸上已满是汗水。进入体育场后,朱和元在体育场负责人的陪同下径直奔向了已经铺设了草皮的一边。

  朱和元面无表情地看着工人们在不远处施工,身边的五里河体育场场长则向他介绍着。朱和元问道:“按照这样的速度什么时候可以铺完?”工作人员回答说:“大概需要5天吧。”朱和元内行地说:“那还有将近20天左右的养护期,也就是7月中旬才能投入使用。”

  随即朱和元发现了一个问题,他对身边的人说:“那些草皮与草皮之间的缝太多了,工人们切的草皮的块有点太小了,这样整个场地可能会不太平。”也许是看到身边有记者在,所以朱和元没有将话继续说下去。体育场场长说:“施工的这家公司没有大型的机械设备,所以只能靠工人们手工来进行,这样的话,切的草皮肯定要小一些。”随后朱和元又问到训练场地的草皮什么时候铺好等问题,五里河体育场的负责人一一做了回答。

  这之后,朱和元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咱们到伸缩看台那里去看看吧。”但朱和元笑了一下说:“我不看那个,那个不是我负责的,我只关心场地情况。”(唐成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呼伦贝尔消暑包机
  • 招生/留学信息
  • 新市学大小车
  • 服饰公司诚聘
  • 山东世博隆重招商
  • 个性选择更容易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米卢相中中青小将周麟?国足教练徐韬:我还不知道 (2001/6/21 09:43)
    米卢现身“阿贡加瓜”为沈祥福支招 (2001/6/21 02:01)
    足协考察团兵分两路 朱和元“马不停蹄” (2001/6/21 01:50)
    米卢点评世青赛:周麟进国家队 中乌之战硬碰硬 (2001/6/20 18:24)
    图文-米卢接受阿报采访时表示周麟将入选国足 (2001/6/20 17:06)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