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沈祥福:我们的球员非常聪明-中青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1日06:35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45分(阿根廷门多萨时间下午3:45分)结束的世青赛C组小组赛中国队对乌克兰的比赛中,最终双方战成了0-0平局。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乌克兰主教练说:“在这场比赛的开始阶段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在世青赛前,乌克兰队和澳大利亚队进行了一场比赛,乌克兰队是由国家队和我们这个队的一些队员组成的,因此队伍显得比较疲惫,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的战略目标就是不输掉
比赛,我很高兴0-0这样的平局结果,我对下一场的比赛寄予很大的希望,相信我们可以表现的更积极一些,能在下场比赛中击败美国队。”

  中国队的主教练沈祥福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表示:“今天我们的对手乌克兰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是我们的队员在90分钟打得非常聪明。乌克兰队和上场比赛不同,他们采取了收缩很大的密集防守,我们的队员在这种情况下,比较好的控制了进攻的节奏。”

  有记者问沈祥福在比赛中,中国队为什么射门的次数不是很多。沈祥福说:“由于对方密集防守。世青赛的小组赛结果是十分重要的,从出线角度上讲,双方都注重比赛的结果,我们在强攻不下的情况下,并没有继续强攻,因为那样会产生更急躁的情绪,我们很好的掌握住了比赛节奏。”

  有记者问沈祥福对乌克兰队9号和10号两名个人能力比较强的前锋防守情况如何?沈祥福说:“这两名队员都是非常优秀的队员,但是我们今天对两名队员的防守是成功的。”

  有记者问上场比赛赛后沈祥福认为本队只发挥出了60%到70%的水平,那么今天的表现如何?沈祥福说:“今天的比赛从控制比赛节奏,通过控球来调节进攻的速度上我们作出了相应的调整,我比较满意这场比赛,当然我们队的快速特点今天没有非常充分的体现出来。”

  谈到下场对智利队的最后一场小组比赛时沈祥福说:“我看过在日本四国赛时智利队的比赛,虽然首场比赛他们2-4负于乌克兰队,但是那不是他们真实水平的反映,我们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我们要全力以赴。”(董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世青赛-中青队小组出线无忧 阎世铎心情不错 (2001/6/22 14:05)
    战智利决定大命运 中青决心痛打“落水狗” (2001/6/22 13:54)
    智利教练高度评价中青队小将 (2001/6/22 13:41)
    中青队的天津情结--曲波、周麟等天津人占三分之一强 (2001/6/22 13:30)
    安琦 注意门柱--阿根廷媒体对中青门将进行善意提醒 (2001/6/22 13:25)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