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范志毅:避不开沙特 杨晨:阿联酋陌生-国足慎言十强分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1日07:00 北京青年报

  也门成了阿联酋的“复生之门”,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八组争夺出线权的决斗中,背水一战的阿联酋主场3比2力挫黑马也门,进军十强赛,同时也使中国队在十强赛分组中,完全可以避开宿敌伊朗。

  为使中国队在未来十强赛中处于有利位置,身为亚足联副主席的张吉龙,不遗余力地为中国队争到了最佳抽签原则。即沙特、阿联酋为一档球队,中国、伊朗为二档球队,同档
球队在十强赛中不同组。

  阿联酋的艰难出线,令理论上已跨入十强的中国队倍感振奋。李玮峰认为:避开伊朗是个好消息,我们不怕沙特,更希望与阿联酋分到一组。

  范志毅则认为:不碰伊朗使中国队在心理上要轻松一些。上次十强赛,我们与四支西亚球队一起混战,是伊朗挡住了中国队进军世界杯之路。小范觉得中国队和沙特分在一组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既避开伊朗,又避开沙特,那就不是中国足球了。

  杨晨认为:沙特也不好打,去年亚洲杯之前的热身赛,中国队0比2输过沙特。对阿联酋的近况不太了解,好像我们已很久没有与其交锋了。

  而南勇团长则对十强分组持谨慎的态度,他认为:十强无弱旅,每支球队都是从小组赛中搏杀出线的,凭主观意识挑选对手太过于幻想了,关键是中国队要增强本身的实力。

  目前,张吉龙已从苏黎世疾奔至广州,就6月1日在泰国举行的十强赛抽签的一些关键问题,与国足高层人士进行紧急沟通。

  张吉龙说:“一切都要等到6月1日,我期望届时中国队能有一个好的分组。”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招聘市场代表
  • 韩港七日游
  • 东方联发 整租优惠
  • 品质源于专注
  • 征集广告用语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打的什么球?谁都不会踢了-陈亦明评国足 (2001/5/21 10:27)
    平旭:全国球迷致中国足协的一封公开信 (2001/5/21 10:10)
    “米卢下课 国足解散”-球迷愤怒之下呐喊声声 (2001/5/21 09:26)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中国3-1柬埔寨 李金羽一飞冲天 (2001/5/21 09:04)
    体育参考:不让人“赌”球 中柬之战国足四大“罪过” (2001/5/21 08:39)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