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好心情要会老友 米卢不怕桑特拉奇“骚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1日08:41 华西都市报

  本报西安今晨专电(记者周葱贾知若)前鲁能泰山队主帅、现沙特国足主帅桑特拉奇将在中马之战时作壁上观,刺探中国队军情。不过,米卢并不怕这位老友来“骚扰”。他说,桑特拉奇有在中国执教的经历,“这对我们更有利。”

  昨天训练完后记者问米卢,桑尼熟悉中国队,这会不会构成特别威胁?米卢不惊不诧地说:“这要看你站在什么角度,我认为这反而对我们有利。各人角度不同,对同一个问题
的观点也不同。”

  米卢不忘捧一捧这位老乡:“桑特拉奇是个很好的教练,他在中国夺得过双冠王。我跟他是多年好友。”米卢表示,桑尼现场刺探军情对他并不构成压力。同时,他到时候也要会一会这位老友。

  也许在米卢看来,熟悉中国足球的桑尼反而受先入为主的限制,所以他不认为桑尼在中国的经历会形成对中国队的优势。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米卢蒂诺维奇




 相关链接
马尔代夫队水土不服 米卢希望国足首战天下雨 (2001/4/21 08:32)
必须着眼十强赛--米卢重申留洋三将返回无商量余地 (2001/4/21 03:10)
范杨有望提前走人? 米卢接受采访仍耍“太极推手” (2001/4/21 02:01)
桑特拉奇“偷窥”有利中国队--米卢又出奇谈怪论 (2001/4/21 01:38)
范志毅、杨晨能否奔赴欧洲“救火” 米卢态度积极 (2001/4/21 01:34)
国脚冒雨训练士气高涨 米卢重弹“尊重对手”老调 (2001/4/21 01:29)
国足主力阵容有变化 米卢否认首场比赛后将放行范、杨 (2001/4/20 19:29)
《体坛周报》:将心比心 设身处地为米卢想一想 (2001/4/20 18:09)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