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青队月底集训 沈祥福称他的角色没有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1日03:26 北京晨报

  中青队主教练人选谜底揭开,人们发现,那个千呼万唤的人物还是老面孔——沈祥福。昨晚匆匆赶回北京的沈祥福谈到这个谜时笑称:“其实我的角色从来没有变过。”

  中青队原定于12月17日再度集中训练。然而,短短的半个月,领队唐鹏举到厦门厦新队任职,守门员教练徐韬上调国家队,陈金刚暂时统率国少队,原教练班子只剩下沈祥福一个光杆儿司令。针对这个变化,足协经过左右权衡,最终决定中青队的集训时间推迟到12月25日,地点选在昆明。“这段时间,虽然外界关于中青队主教练的传闻不少,但我的角色一直是中青队主教练,同时也是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在中青队不集训的时候,我到国家队辅助米卢是很正常的。”沈祥福说。

  谈及未来的搭档,沈祥福希望能够请回陈金刚,“这一年,中青队有一些收获,证明教练组的协调沟通是好的。我希望能够与他们继续合作”。沈祥福透露,他将于25日再赴海埂,集训时中青队将总结亚青赛得失,把演练技战术放在重要位置,并力争通过多与甲A球队打热身赛来丰富比赛经验。至于集训何时结束,那要视甲A联赛和全运会预赛的赛程而定。

  谈到自己这一年的国字号教练生涯,沈祥福感慨万千:“由于双重身份,我既可以在国家队学习,又可以将学到的东西应用于实践,发现问题后再去学习。所以说,这一年对我的教练生涯特别重要。” 王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队领队向沈祥福力荐极具潜质两少年 (2000/12/21 10:57)
迟尚斌恐难呆长久--沈祥福去留露国家队玄机 (2000/12/21 10:27)
沈祥福重掌国青队教鞭 再次发表就职宣言 (2000/12/21 08:35)
南勇:沈祥福是国青队的最佳选择 (2000/12/21 08:14)
中国足协终于决定:沈祥福继续执掌国青队帅印 (2000/12/20 11:49)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