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1次越位很幼稚--领队郎效农不满中青队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1:28 球报

  中国队与巴基斯坦队比赛结束后,领队郎效农对球员在一场比赛中越位达21次的表现十分不满,认为球员缺乏应变能力,是很幼稚的表现。

  在中国队与巴基斯坦队比赛过后,郎效农就道出了对这场比赛的评价:“上半时的比赛由于我坐的位置无法看清裁判判的是不是很准确,但是下半时的比赛中,只有一次在我看来是吹错了,但是这种吹错也不存在人为的因素,当时助理裁判举旗,我们拿球的队员并没有越位,但是在另一侧确有一个队员处在越位位置。仅从技术上讲,助理裁判在一场比赛中举错一两次旗也是正常的。”

  对于这场比赛中裁判多次在越位上吹中国队,而且还将阎嵩的一个进球吹成无效,郎效农讲了他对这件事的看法,“我们的队员临场应变能力太差,很明显在前两场比赛中也许我们在越位这环节上可能存在问题,也许我们自己没有意识到,但是已经引起了亚足联的重视,因此在比赛前亚足联很可能告诉过临场裁判要对中国队的越位问题严加判罚。”

  在排除了裁判问题后,郎效农对队员的表现表示了不满:“其实即使裁判有意为难我们,在对巴基斯坦队的比赛也不应该打成这个样子。我们的队员在上半时就越位了15次,这球得怎么踢就应该心里有数,还用教练教吗?只要带球突进去就没有越位的事了,可是没有人想到带球,全队都在大脚长传,越打越急越位越多。下半时的比赛中还有队员在越位3、4米处大声的要球。踢球不动脑,遇到困难时不讲方法,蛮干、斗气,这样的心理、这样的头脑怎么能将球踢好。”(李波)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青队是否可以有所变化--马德兴 (2000/11/21 03:06)
中青队今战阿联酋 教练组准备以不变应万变 (2000/11/21 02:59)
“黄金一代”的颜色--沈祥福点评中青爱将 (2000/11/20 23:25)
出国留学 再克韩国--访中青队射手曲波 (2000/11/20 23:20)
夺冠大热门怎么了?中青小将难以捉摸 (2000/11/20 22:37)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