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明天他就20岁了 中青队门将安琦过生日盼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0日11:53 足坛

  这是一个很特殊的生日,明天凌晨一时,中青队将迎战他们在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乌克兰队,安琦非常希望能用胜利来作为自己20岁最好的生日礼物。

  以前的生日都是在国内和自己的队友们一起度过的,每到这个时候,似乎才是安琦最轻松、最快乐的时候,他总是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而今年不一样了,由于时差的原因,阿根廷将比中国晚十余个小时进入6月21日,当中青队正在异国的球场奋力厮杀,为祖
国荣誉而战的时候,在遥远的中国,已经提前开始了21日。所以今年的生日对于安琦来说,意义太不一般。

  在地球的这边,安琦的爸爸妈妈和姐姐也将为他准备好生日蛋糕,点燃蜡烛,坐在电视机前,全神贯注地观看比赛的转播,他们希望生日的喜气能为儿子带来好运,能为中青队带来好运。在地球的那边,异国他乡,安琦仍然能感受到一种别样的幸福,这几天他的邮箱里络绎不决地收到了许多球迷从国内发来的E-mail和电子贺卡。他被浓浓的爱和关怀浸润着,尽管这是他第一次在国外过一个生日,他更希望更的与众不同,过得有意义。

  20岁了!真正的大男子汉了!安琦似乎有很多感慨。1:0战胜美国队,旗开得胜,让安琦和全队的小伙子们有了更足的信心,所以他有理由相信“咱们肯定能行!”其实,每回过生日,安琦自己总是记不住,“更何况大赛前谁还有工夫去考虑这些事呀?打赢了比赛再说吧!”队友们也哄着待比赛胜了,让他请客呢!晓朱

  本新闻为足坛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中国20岁以下青年足球队队员安琦 (2001/06/05 17:00)
    中青门将安琦付出勤奋的代价 惨遭“停训” (2001/05/23 08:07)
    实德西征“残阵”创记录 安琦险些成为“自由人” (2001/05/21 14:15)
    憧憬进入国家队 国青主力门将安琦直面世青赛 (2001/04/05 07:44)
    实德-国青主力门将安琦安心当陈东的替补 (2001/04/05 07:27)
    国青门神安琦上网被当作妙龄少女 (2001/02/28 15:28)
    回到实德打不上主力 国青队门神安琦不怕当替补 (2001/02/27 14:56)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