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今夜恶战沈祥福成竹在胸 高明称找到乌克兰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0日10:01 新华网

  新华网门多萨6月19日电(记者苏津 马邦杰)中青队与乌克兰队之间的较量将在当地时间20日下午进行,对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的战术打法,主教练沈祥福已成竹在胸。

  在19日晚举行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中,沈祥福表示球队已经观看了乌克兰队战胜智利队的比赛录像,对乌克兰队的技战术打法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研究,即看到了对方的优点,同时也发现了它的弱点。球队在这两天的训练当中,根据乌克兰队的具体特点,进行了有针对
性的训练。

  沈祥福认为,乌克兰队的9号别利克和10号瓦列夫个人能力比较强,他们在乌克兰队对智利队的比赛中一共打进了3个球。中国队将布置专人对他们进行区域盯防。如果这种战术不能奏效,中国队还准备了其他应付办法。

  沈祥福说:“我们对此已经做好了多种准备。在对乌克兰队的比赛中,我将要求队员从前场就开始加强反抢,以抑制对手的快速进攻。”

  这位赢得广泛好评的中国教练表示,现在中国队内没有伤病问题,队员们的士气和精神状态都很不错。

  中国队中场队员高明表示,他们已经观看了乌克兰队对智利队的比赛录像,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和安排。

  他说:“乌克兰队在身体和技战术方面有一定的优势,但并非无懈可击,也存在弱点。队里已经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备战方案。”(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我的弟子最棒--沈祥福点评中青队之最 (2001/6/22 14:34)
    对方龟缩不出 让于涛位置再往前--沈祥福承认没想到 (2001/6/22 12:07)
    我们的对手还是在亚洲--沈祥福直逼亚洲之巅 (2001/6/22 11:34)
    中青队总结中乌之战 沈祥福特别表扬于涛和高明 (2001/6/22 10:29)
    迎战智利绝不掉以轻心 沈祥福要夺小组第一 (2001/6/22 10:25)
    高明、阎嵩的最高分刚刚及格 阿根廷人看扁中青 (2001/6/22 09:32)
    战胜智利 以小组第一出线--沈祥福下达总攻令 (2001/6/22 09:28)
    中青着眼小组头名出线 沈祥福要胜智利只提防守 (2001/6/22 04:42)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