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中青战乌克兰首发阵容基本确定 马义有望成为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0日09:47 新浪体育

  尽管中青对队主教练沈祥福在比赛前一天没有向外界透露中乌之战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但是结合这两天中青队的训练,记者们普遍认为,中国队与乌克兰队的比赛首发阵容与第一场对美国队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甚至可能是原班人马。

  在第一场比赛当中,尽管全队在技战术方面并没有体现出训练的最高水平,但是上场的11名主力队员的表现大体正常,比赛最终以胜利结束,沈祥福赛后也多次表示,对场上队
员在比赛当中的表现很满意。因此一般情况下沈祥福不会对主力阵容做出更多的调整。不过沈祥福在昨天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和记者交流时特别提到了中场队员马义,来自沈阳的马义尽管身材不高,但是有着充沛的体能,在拼抢的意识和能力方面都要优于中国队的中前场的曲波、阎嵩和高明,而且他的进攻也有一定的特点,在中国队对美国队的首场比赛的下半场,马义曾替换曲波上场,他在上场的30分钟时间里,先后司职过曲波所踢的右前卫,以及高明所踢的前腰,表现得非常积极,因此如果中国队明天凌晨的比赛当中组织阵容有变化的话,那很可能是马义作为3名突前前卫当中的一人出场。其目的也是为了加强中前场的拼抢。而在曲波、高明和阎嵩三人当中,曲波和高明显然会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也就是说如果马义进入主力阵容,他最有可能替换的是阎嵩,不过据记者分析,马义更大的可能性是作为中国队的第一替补,根据场上形势,以及队员的体能状况随时将被沈祥福派遣上场。(董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沈祥福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青分组讨论中乌战得失 沈祥福坚持以快致胜 (2001/6/23 06:15)
    可惜没赢乌克兰 我还没有女朋友--安琦在异乡过生日 (2001/6/22 21:09)
    新浪网友为世青赛中乌之战中青队表现打分结果 (2001/6/22 16:57)
    新块报:聪明的平局-评中乌之战 (2001/6/22 14:03)
    国际足联官员评说中乌之战 (2001/6/22 14:00)
    像甲A“假球” 为何对手总被吓倒--中乌之战侧记 (2001/6/22 13:50)
    没想到乌克兰胆子那么小--张耀坤撰文点评中乌之战 (2001/6/22 13:16)
    拿着计算器的较量--阿根廷媒体评中乌之战 (2001/6/22 11:57)
    麻秆打狼两头怕--中乌之战点评 (2001/6/22 10:39)
    中青队总结中乌之战 沈祥福特别表扬于涛和高明 (2001/6/22 10:29)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